伍佰砸5000萬元製作歌劇 衰遇疫情延期...全新場次曝光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伍佰&China Blue推出的搖滾歌劇《成功之路》,原本今年6月要演出,但因疫情確定延期至明年2月3、4、5、10、11、12日,等於是在農曆年節後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演。

▲▼伍佰搖滾歌劇《成功之路》確定延期至明年2月。(圖/太空彈劇團提供)

▲伍佰搖滾歌劇《成功之路》確定延期至明年2月。(圖/太空彈劇團提供)

這齣堪稱是伍佰出道以來音樂生涯最大突破的搖滾歌劇,耗時超過兩年籌畫,不僅首次挑戰整齣戲自編自導自演,連劇本創作都由伍佰親自撰寫,並為此創作18首全新歌曲再加上7首經典曲目穿插其中,融合音樂、舞蹈、戲劇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此主辦單位不惜投入5000萬製作,不僅超越他過往任何演唱會的製作成本,更動員120位工作人員,人數創新高,此外,為了呈現主角宛如公路電影般的奇幻旅程,六幕的戲更是每一幕就更換一個場景,搭配演員、舞者超過100套的服裝造型,以及即時動畫和現場樂團演出的LIVE臨場感,相當高規格打造。

▲▼伍佰搖滾歌劇《成功之路》確定延期至明年2月。(圖/太空彈劇團提供)

▲▼伍佰親自帶演員一起排戲,下為鳳小岳。(圖/太空彈劇團提供)

▲▼伍佰搖滾歌劇《成功之路》確定延期至明年2月。(圖/太空彈劇團提供)

伍佰也親自帶領眾演員包括鳳小岳、法蘭、皇后皮箱卡菈、雷擎、周厚安、八十八顆芭樂籽主唱阿強、妮可醬等人密集排練,隨著演出檔期塵埃落定,大家也都在第一時間挪出空檔排練;而伍佰除了投入新專輯製作及錄音,剩下的時間則是準備9、10月的台北小巨蛋和高雄巨蛋演唱會,結束後又要立刻排戲,相當忙碌。歌劇門票目前已開賣,詳洽拓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