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芬2年前就立志「不結婚也一定要生孩」! 凍卵數量多到被問捐贈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海芬(海裕芬)2020年曾上曾之喬YouTube節目「聊姐了解」,談到育兒觀時認為自己是很適合當媽媽的人外,也希望2年內可以達成生孩子這個心願,沒想到今(27日)就透過粉絲專頁分享懷孕好消息,幽默風趣又在演藝圈擁有良好人際關係的她,懷孕文很快就有千人湧入祝福。

▲海芬2020年上曾之喬節目說2年內要生孩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曾之喬chiaochiaotzeng)

▲海芬2020年上曾之喬節目說2年內要生孩子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曾之喬chiaochiaotzen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芬2020年4月曾上「聊姐了解」談過有個夢想就是要生小孩,更是「勢在必行」的目標,首先因為非常熱愛孩子,每當碰到孩子都會當作生命中一個難得的機緣去互動:「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另外一半,甚至是我覺得結婚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,但我覺得生小孩是欸。」她也強調生完孩子後並不是要控制人生,最重要的是培養孩子對世界和身旁的人善良,且希望自己能在2年內完成生孩目標。

曾之喬聽了以後就問:「所以妳的打算是假設妳就算沒有結婚,妳這一兩年一定要生孩子?」海芬堅定回答「對,生出來喔,要生出來喔,不是計劃」。如今2年過去了,海芬興奮地在粉絲專頁宣布懷孕好消息:「總是在羨慕別人的幸福溫馨,終於也將擁抱我的專屬親情,希望大家都夢想成真!健康第一!」

▲▼ 海芬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)

▲海芬順利完成懷孕目標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)

►余苑綺「腎積水又黃疸」靠接管排出 李亞萍痛哭:營養不良無法治療

►同胡祖薇回愛巢!大8歲偶像男友曝光 大方現身《全明星》 羽球聚會

►45歲海芬「手拿超音波照」驚喜宣布懷孕:一切都穩定成長中

►女兒幾歲能談戀愛?李易原定38歲「親曝修正後答案」 網笑:不可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