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車禍前才拍廣告 當「武術指導」教坤達吊鋼絲畫面曝光!

2022年07月27日 12:32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林志穎日前才和鳳小岳、坤達同台代言手遊,沒想到卻發生車禍意外,27日官方釋出形象影片,看到林志穎神采奕奕模樣,坤達和鳳小岳也表達關切之意,希望林志穎早日康復,回到拍攝時笑容滿面、充滿活力的模樣。

▲▼ 林志穎、坤達及鳳小岳代言《天龍八部2》手遊            。(圖/艾玩天地)

▲林志穎拍手遊廣告。(圖/艾玩天地)

林志穎、坤達、鳳小岳三人分別飾演段譽、虛竹、喬峰三位經典角色,拍攝時林志穎展現敬業精神,20年前就扮演過段譽的他在現場化身武術指導,傳授武俠片的經驗以及吊鋼絲的訣竅,坤達及鳳小岳都表示受益良多,這次聽聞林志穎的意外消息,坤達及鳳小岳也都透過林志穎經紀人對其表達關心之情,希望林志穎能早日康復,快點回歸螢光幕前。

▲坤達代言《天龍八部2》手遊 化身經典角色虛竹。(圖/艾玩天地)

▲坤達化身經典角色虛竹。(圖/艾玩天地)

▲▼ 林志穎、坤達及鳳小岳代言《天龍八部2》手遊            。(圖/艾玩天地)

▲林志穎、坤達及鳳小岳代言手遊。(圖/艾玩天地)

此次扮演和尚虛竹的坤達,髮型也備受關注,出道至今一直幾乎都是瀏海造型的他急問,「要剃光頭嗎?」本來擔心自己無法駕馭這樣的裝扮,但看到成品後非常滿意,更開玩笑的問現場工作人員,「有看過那麼帥的和尚嗎?」

▲▼ 林志穎、坤達及鳳小岳代言《天龍八部2》手遊            。(圖/艾玩天地)

▲林志穎車禍,坤達和鳳小岳都有關心。(圖/艾玩天地)

當問到坤達和鳳小岳是否有看過林志穎20年前扮演的段譽時,鳳小岳直白說,「那時候我還小。」加碼透露自己讀幼稚園時,曾向林志穎「討抱」失敗,讓現場工作人員都被逗笑,林志穎直呼,「現在抱也來的及啦!」

三人都會透過打電動舒壓,林志穎提到他私底下很愛看漫畫跟玩手遊,也帶著兒子一起;鳳小岳則表示他平常興趣很多元,看書、外出運動、氣功、玩遊戲等都是他平常會紓壓的管道,他也笑說當了爸爸之後雖然要陪伴小孩成長,他還是每天都會抽出一點時間給自己來放鬆;坤達平常最愛做的兩件事情就是運動跟玩遊戲,但很自律的他都會玩到差不多就停,原來是怕老婆柯佳嬿生氣,「不敢造次,怕冷落老婆。」

林志穎車禍「腫臉照」瘋傳家人:不生氣 救命恩人無奈揭委屈

直擊/林志鑫快閃說明現場! 5度提陳若儀「心疼二嫂」:讓志穎平靜復原

柯佳嬿親見男友「露骨姿勢」床戰學生妹 抓胸反擊:請你吃小籠包!

李㼈「18歲絕美女兒」考上師大! 李紫嫣被下禁愛令拼事業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