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媒曝TOYOTA大改款Sienta「2大亮點」 車型等級從這邊看!

▲TOYOTA Sienta偽裝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uke1129_)

▲TOYOTA新一代Sienta無偽裝實車照大量曝光,有日媒也點出2大亮點,並揭露更多入門/中階車型差異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uke1129_,以下同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全新大改款TOYOTA Sienta將在8/23發表,而無偽裝實車照日前也被曝光,不過有日媒指出2個亮點,讓外界對新Sienta的車型編成有更多了解。

日媒《creative311》指出,目前看到許多車色的Sienta間諜照,大多都是頂規Z車型,而沒有X入門/G中階車型,而頂規車型配有Bi-Beam LED立體頭燈及U型日行燈,與其他版本不同。尤其在頭燈部分,入門/中階車型僅提供與新一代Aqua(台灣車名為Prius C)相似的LED頭燈,而非頂規的立體頭燈造型。

▲TOYOTA Sienta偽裝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uke1129_)

▲日媒指出,中階G車型可選擇雙色塗裝,不過頭燈則屬於一般LED頭燈,與高階車型的立體造型不同。

▲TOYOTA Sienta偽裝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suke1129_)

▲另外,新Sienta水箱護罩除了外型與Aqua(圖中白車)相似外,中低階車型皆採黑色水箱邊框,僅有頂規車型為銀色邊框。

不僅如此,G中階車型還可選擇雙色塗裝,而且水箱護罩設計也不太一樣,除了外型與Aqua相似外,中低階車型皆採黑色水箱邊框,僅有頂規車型為銀色邊框。

除了一些外型的差別之外,大改款Sienta在搭載TNGA-B平台下,具有4,260mm x 1,695mm x 1,695mm的尺碼,離地高度僅330mm、並將最小迴轉半徑從現行款的5.2公尺縮減至5.0公尺,讓這款中小型MPV擁有靈活特性。

▲TOYOTA Sienta實車間諜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1fc19131fdc043a)

▲TOYOTA Sienta在搭載TNGA-B平台後,也縮短迴轉半徑至5公尺,在都會中擁有更靈活的特性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1fc19131fdc043a)

►「MG全新轎跑車」暖身預告亮相!首搭全新帥氣黑廠徽

►「HONDA全新電動休旅」實車初現身!第6代CR-V只是前菜

►點我聽《尚恩帶你上車》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