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舌歌手「IG發文挑釁」來我床上! 5分鐘後自家門口遭槍殺亡

▲▼佛州饒舌歌手班茲(Rollie Bands)發文挑釁遭槍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IG/rolliebands)

▲佛州饒舌歌手班茲(Rollie Bands)發文挑釁後遭槍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IG/rolliebands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饒舌歌手在IG上發文向黑粉挑釁,「很多人都知道我住哪,我也睡得很安心。」結果短短5分鐘後,他就在自家門口的停車場遭槍殺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佛州饒舌歌手班茲(Rollie Bands)22日下午3時左右,在Instagram發了一則挑釁黑粉的限時動態,上面寫著,「很多黑鬼(Nigga)知道我住哪裡,但我也睡得很安心,如果有黑鬼想要抽菸,我5分鐘就會到我的嬰兒床上。」

▲▼佛州饒舌歌手班茲(Rollie Bands)發文挑釁遭槍殺身亡。(圖/翻攝自IG/rolliebands)

▲佛州饒舌歌手班茲(Rollie Bands)。(圖/翻攝自IG/rolliebands)

結果班茲在嘲諷黑粉一番後,還提供了住家的位置,結果5分鐘後,他就被人發現死在自家公寓前的停車場,身上還有槍傷,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

希爾斯波羅郡(Hillsborough County)警長辦公室指出,他們收到報案後立刻前往現場,當時班茲滿身是血躺在地上,而槍手早已逃逸無蹤,目前還在循線調查。從目前的線索來看,嫌犯和班茲應該互相認識,不屬於隨機犯案。

意外發生後,許多粉絲上網留言哀悼,「希望他能在天堂安息」、「你怎麼可以就這樣離開」、「高飛吧!直到我們再次相聚」、「願美麗的靈魂安息」。不過,也有不少人認為班茲暴露行蹤的挑釁行為,才是導致他死亡的主因,「真的是找死,如果管不住槍口,就別耍流氓」、「玩愚蠢的遊戲就能得到愚蠢的獎勵」。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