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直搗內湖踩黃珊珊選區!合照、簽名樣樣來魅力連小女孩都難擋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宣布參選以來話題不斷,走入基層的「阿中與你相見歡」見面會活動25日開跑,繼首站前往大安文山區深入藍營票倉後,26日的第2場活動與新人何孟樺合作,來到內湖區,直搗未來競爭對手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發跡地內湖,現場與選民互動熱絡,還現場發「平安線」與選民互動,魅力連幼稚園小妹妹都難抵擋。

▲▼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6日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何孟樺出席《阿中與你相見歡》見面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6日與台北市議員參選人何孟樺出席《阿中與你相見歡》見面會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