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搭錯車》疫情延期一年多...時間地點曝光! 丁噹拿「貢丸」猜謎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由丁噹、陳乃榮、王柏森等人主演的音樂劇《搭錯車》世界巡演,因為疫情延期一年半,第30站台北場終於確定在11月4、5、6日於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大劇院登場。

▲▼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台北站重啟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丁噹、陳乃榮、王柏森開心宣佈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台北站重啟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《搭錯車》從2018年夏天開始巡演,曾前往台中、台北、高雄、廈門、多倫多、溫哥華、上海、南京、武漢、北京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等地演出,原訂2021年於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,無奈因疫情延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11月台北站將完成第30場,主辦單位以網路上對北藝中心外型做的哏圖,輸出豬血糕、百頁豆腐、貢丸的照片,讓丁噹、陳乃榮、王柏森來個新場地大猜謎,三人很快就猜到,也忍不住想起士林夜市的美食,期待開演時能大啖好料。

▲▼音樂劇《搭錯車》台北站重啟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丁噹對於《搭錯車》台北站來到30場很興奮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轉眼《搭錯車》來到30場,飾演女主角阿美的丁噹萬分期待,飾演「亞叔」的王柏森說:「30場,又是新的開始。像又回到第一場一樣,在全新的表演場所,完成這段旅程很過癮。」而扮演時君邁的陳乃榮感慨地說:「若不是疫情的關係,現在應該演到100場,不過相信應該很快就能巡迴到100場。」門票將於8月6日開賣,詳洽ibon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