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、江宏傑隔空開戰! 律師點出雙方「最大錯誤」被讚爆

2022年07月26日 18:21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江宏傑和福原愛從分居到離婚相隔1年半,女方終於來台團圓,不料24日江宏傑痛批福原愛從交接後就失聯,而福原愛26日也透過公關公司發聲反擊,證實已回日本,並強硬表示:「這屬於我的權利。」雙方隔空較勁,引發熱烈討論,對此,經常在臉書發表時事看法的律師李怡貞,則點出兩人最大錯誤,表示「不該透過媒體或是聲明互相較勁」。

▲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一年半相安無事,卻在近日撕破臉。(圖/翻攝福原愛微博、江宏傑Instagram)▲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一年半相安無事,卻在近日撕破臉。(圖/翻攝福原愛微博、江宏傑Instagram)

▲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一年半相安無事,卻在近日撕破臉。(圖/翻攝福原愛微博、江宏傑Instagram)

李怡貞26日在臉書寫下對江宏傑、福原愛撕破臉的看法,表示依照自己辯護案件的經驗,通常會在雙方協議時,加註讓主要照顧者安心的條款,她認為即使有一方對婚姻不忠,該有的權利依然不該被剝奪,雙方應該盡可能溝通、互相配合,而不是隔空交戰,最後更直言兩人「不該透過媒體或是聲明互相較勁」,這段評論也被許多網友讚爆。

▲李怡貞認為兩人不該公開隔空交火。(圖/翻攝李怡貞臉書)

▲李怡貞認為兩人不該公開隔空交火。(圖/翻攝李怡貞臉書)

江宏傑日前透過限時動態指控福原愛失聯,福原愛26日發聲反擊,證實回日本,強硬表示:「這屬於我的權利。」、「江先生非常清楚。」對此,江宏傑經紀公司也做出回應,表示認為認為福原愛回日本是可以的,這是她的權利,但他生氣的點是交接後失聯,江宏傑還是希望能直接透過電話或視訊來聯絡才能安心,豈料福原愛聲明卻表示一到日本就報了平安,雙方各執一詞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