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福原愛指控延燒!江宏傑缺席《全明星4》錄影原因曝

2022年07月26日 15:10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開播後創下高收視,節目更於明(27日)舉辦慶功記者會,只是近日紅隊隊長江宏傑與福原愛頻頻鬧上新聞版面。而明天《全明星》錄影名單卻不見小傑身影,隨後三立也證實並說明原因。

▲▼《全明星運動會》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播出創下高收視。(圖/三立提供)

《全明星》創下高話題,明天節目舉辦慶功記者會,不過名單內卻只有錢薇娟帶領的藍隊、郭泓志帶領的黃隊等人,不見江宏傑所帶領的紅隊。對此,三立則回應:「紅隊明天本來就公休,每週都有一隊可以休息。」

而江宏傑雖受事件紛擾,不過昨依舊力挺好友李玖哲記者會,雖然活動結束後快閃離去,但仍敬業完成工作,對於《全明星》錄影更是認真看待,絲毫沒有因為私事影響工作。

▲▼李玖哲「今天星期幾」演唱會記者會,嘉賓江宏傑 姚元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不受新聞影響,江宏傑仍力挺好友李玖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李玖哲「今天星期幾」演唱會記者會,嘉賓江宏傑 姚元浩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而對於福原愛的指控,今江宏傑透過經紀公司華研回應:「我不曾違反雙方的約定、更不曾阻撓,而是積極履行與設法促進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