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遛愛犬提防公狗 李李仁竟「被挑上硬騎」狂喊:我是男的!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藝人陶晶瑩在2005年和李李仁結婚後,育有一對兒女,不時會和粉絲分享家庭生活,她25日上傳和老公帶愛犬「偶膩」出門散步的影片,表示原本因愛犬來月經,所以時刻注意有無公狗在附近,怎料,最後竟是老公被挑上,她也笑翻直說:「行走的荷爾蒙啦!」

▲▼陶晶瑩遛愛犬防公狗 李李仁竟「被挑上硬騎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陶晶瑩)

▲陶晶瑩和李李仁經常分享逗趣的家庭生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陶晶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陶晶瑩25日在社群平台PO文,透露家中的母黑柴偶膩最近正值月經期,所以她帶愛犬出門散步時,都會提防公狗,「不料,社區裡最巨大的公狗出現了!竟然挑上的是彪哥李李仁!」在她上傳的影片中,一隻大型的白色公狗不斷撲向李李仁、完全無視一旁的兩隻母狗,陶晶瑩爆笑直說:「誰敢騎彪哥?只有牠敢騎彪哥!」而李李仁則頻頻掙脫、狂喊:「我是男的!我是男的啦!」過程十分逗趣。

▲▼陶晶瑩遛愛犬防公狗 李李仁竟「被挑上硬騎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陶晶瑩)

▲陶晶瑩分享李李仁被公狗「硬騎」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陶晶瑩)

對於李李仁意外遭公狗「襲擊」,陶晶瑩笑道:「你也有今天,行走的荷爾蒙啦!」李李仁則轉發附上哭泣的表情符號說:「大白熊最愛我了!出門被狗騎!」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彪哥,出來混遲早要還」、「大狗認證的行走荷爾蒙」、「彪哥的魅力連狗兒都擋不了」。

▲▼陶晶瑩遛愛犬防公狗 李李仁竟「被挑上硬騎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李仁)

▲▼李李仁被網友笑虧「彪哥遲早要還的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李仁)

▲▼陶晶瑩遛愛犬防公狗 李李仁竟「被挑上硬騎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李李仁)

►阿沁老婆確診「完全沒有後遺症」 曝1關鍵轉變火速康復:蠻神奇

►鳳小岳公開求助!外甥女「患罕見疾病」 手術倒數8天盼一線希望

►「大小姐」童星吳兆絃破尺度辣照! 衣服捲到胸上洩超兇曲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