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福原愛發聲反擊江宏傑! 證實返日:這屬於我的權利

2022年07月25日 21:49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藝人江宏傑於2021年7月和福原愛離婚,相隔1年半,女方終於來台團圓,不料昨(24日)江宏傑爆氣痛批福原愛就此失聯,至今也沒有消息,而江宏傑今(25日)照常出席記者會擔任李玖哲的站台嘉賓,並透過經紀公司表示:「目前交由律師處理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對此,福原愛也透過公關公司發聲反擊。

▲▼福原愛發聲反擊江宏傑。(圖/翻攝自湯媛媛微博、江宏傑)

▲▼福原愛發聲反擊江宏傑。(圖/翻攝自湯媛媛微博、江宏傑)

對於被江宏傑痛批失聯,福原愛沈寂快2天終於發聲,她表示自己在7月8日向台灣法院聲請履行勸告,也就是軟性的強制執行,經過多次協商後,終於在7月23日見面,不料又屢被阻撓,她只好報警處理,到晚上才真正離開,當晚她也旋即搭機回日本並報平安。

福原愛不滿開砲:「江先生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,把家務事再度放到媒體。」強調將交由司法處理,這也是離婚後2人正式公開撕破臉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