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瑞騰終止合約離隊 鋼鐵人選秀有望力拚外籍生

2022年07月25日 17:38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繼新竹街口攻城獅稍早宣布釋出「澳門巨塔」容毅燊後,高雄鋼鐵人同日也宣布,去年選進的外籍生戴瑞騰,已經和球團達成協議終止合約,這也讓鋼鐵人在PLG職籃28日即將登場的新人選秀會上,多了可以挑選新任外籍生球員入隊的空間存在。

PLG原先規章規定,每隊僅可註冊1名外籍生,但日前聯盟方面宣佈,當外籍生在選秀前合約已經期滿,或是提前合法終止,在完成通報後,球隊將可在本季選秀會上,挑選新的外籍生球員入隊。

即將在28日舉行的PLG選秀會,各球團必須在21日前向聯盟完成通報,關於外籍生、華裔球員合約是否到期或是合約終止,因此今日才有攻城獅容毅燊、鋼鐵人戴瑞騰傳出合約到期遭到釋出。預料兩隊屆時在選秀會上,挑選外籍生的可能性都大大提升。

本次PLG選秀會仍吸引不少UBA外籍生參選,包括政治大學丁恩迪、世新大學伊波卡,以及萬能科大的蓋比、張傑瑋等人,其中蓋比在先前SBL新人選秀會上,已經先被台啤挑中。

▲高雄鋼鐵人正式宣布簽下UBA外籍生戴瑞騰。(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)

▲戴瑞騰去年賽季才被高雄鋼鐵人選進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