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田恭子酗酒瘦成紙片人 分手百億社長「最新狀態曝光」復出拍戲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本39歲女星深田恭子曾於2021年5月因身體抱恙,宣佈全面停工4個月,同時也被傳和百億地產社長杉本宏之即將步入禮堂,怎料,後來她不但因病暴瘦,今年5月又遭爆因太愛喝酒而被分手,掀起外界關注。而深田恭子在歷經休養、情變風波後,近日被目擊復出拍戲,最新狀態也隨之曝光。

▲▼深田恭子酗酒瘦成紙片人,復出最新狀態曝光。(圖/翻攝自深田恭子IG)

▲深田恭子去年曾因病暫停演藝活動。(圖/翻攝自深田恭子IG)

深田恭子在去年5月確診「適應障礙症」,暫停演藝活動4個月後,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的暴瘦模樣震驚眾人,她的健康狀況也令粉絲擔憂。不過,根據日媒《FRIDAY》報導,深田恭子於7月中旬現身在東京某地進行新戲拍攝,時隔一年半回歸小螢幕的她,在照片中身穿深藍色上衣、搭配白色窄裙,整個人看上去比去年9月的暴瘦模樣要健康許多,狀態顯然已經恢復得不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深田恭子休息4個月回歸首現身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東映映画チャンネル)

▲深田恭子在去年9月出席活動時,整個人明顯暴瘦許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東映映画チャンネル)

▲▼深田恭子酗酒瘦成紙片人,復出最新狀態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《FRIDAY》)

▲深田恭子日前現身拍戲。(圖/翻攝自《FRIDAY》)

此外,據日媒《女性SEVEN》5月報導,深田恭子有酗酒問題,經常喝到作息不正常、影響到男友杉本宏之,甚至有一次還連續喝了15個小時,曾被民眾目擊與男友在街上鬧分手。對此,杉本宏之的友人透露目前兩人已經分手,不過深田恭子有道歉並承諾會改進,現在的關係不得而知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李沛旭曬「辣妻薄紗睡衣照」 鬆口相識過程:我這輩子沒搭訕過

►王子《全明星》系列畢業! 「你們都是我的MVP」告別文藏新計畫

►愛莉莎莎瘦到「10年來最輕」! 47kg近照曝光…網驚:怎麼做到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