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若儀接「一通電話」才知林志穎出事! 第一時間失聯尪:到醫院才確定

2022年07月25日 15:19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和經紀人阿任今(25日)下午2點在林口長庚醫院開記者會,期間林志鑫除了提到陳若儀這幾天不眠不休、堅強照顧林志穎,也還原陳若儀最初是接到熱心民眾的來電,才得知丈夫出事,「隨著二嫂來到醫院後,我們一家人與志穎的好友們,才確定了這個令人難過的事實。」

▲陳若儀目前正不眠不休照顧、守護者林志穎。(圖/翻攝陳若儀IG)

▲陳若儀目前正不眠不休照顧、守護者林志穎。(圖/翻攝陳若儀IG)

事件發生當下,消息相當混亂,外界甚至一度無法確定是否真的是林志穎發生車禍。林志鑫還原當天經過,「第一時間,二嫂(陳若儀)接到熱心民眾打來的電話,也和Jenson聯繫上,但未能聯繫上志穎。」一家人帶著忐忑的心情,跟著陳若儀一起急奔醫院,才真正確定車禍是真的。

▲陳若儀目前正不眠不休照顧、守護者林志穎。(圖/翻攝陳若儀IG)

▲陳若儀起初是接到熱心民眾電話,才知道林志穎出車禍的消息。(圖/翻攝陳若儀IG)

記者會上,林志鑫也心疼表示,這幾天看著陳若儀不眠不休、堅強的守護著林志穎,「我們兄弟姐妹們也都作為她的後盾,共同扶持與依靠。」林志穎就醫期間,弟弟和陳若儀都有嘗試進行對話,試圖還原事件經過,「但志穎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無法將發生的經過拼湊起來,我想,要等到志穎身體狀況更好些,才能與相關單位進行說明了。也請社會大眾不要再繼續討論或揣測事發的經過。」

事實上,林志穎22日在桃園蘆竹區發生自撞車禍,電動車起火燃燒,6歲兒子Jenson也在車上,所幸被路人及時救出,目前父子皆無生命危險,他身上及臉部多處骨折,兒子僅輕傷,事發後被送到林口長庚就醫治療。

妻子陳若儀昨晚也首度發聲表示,林志穎的狀況目前相對穩定,兒子也只有輕微受傷,還在觀察和休養當中:「最重要的事,救出志穎跟Jenson的熱心人士,衷心感謝他們。」

►0.1秒的選擇「傷都在林志穎身上」!律師揭感人細節:盼世界多點愛

►完整聲明全文!車禍始末「只有林志穎最清楚」 經紀人:這是最後一次

►敢救林志穎嗎? 醫揭2關鍵「有事絕對被告死」:被法律訓練得很孬

►33歲氣質女模出國「被誤認未成年」!超狂嫩照曝 移民官問尪:女兒?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