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弟弟謝救命恩人稱「英雄」 家人將親自拜訪道謝!

2022年07月25日 14:30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7月22日在桃園駕駛特斯拉時發生自撞車禍,25日家屬召開記者會,經紀人及弟弟林家鑫出席。談及最新病況,林志穎目前意識清楚,可以簡單對話。

▲▼林志穎病況記者會。(圖/ETtoday)

▲林志穎弟弟出席記者會。(圖/ETtoday)

弟弟林志鑫表示,林志穎目前狀況逐漸好轉,接下來準備手術,對於車禍意外發生當時,多位前來協助救援的好心人,弟弟在記者會上感恩稱眾人「英雄」,並說等待林志穎身體狀況穩定後,家人也會親自拜訪道謝。

林志穎發生車禍後,包括吳姓攝影師,以及附近工地工人、騎機車民眾等人都在第一時間合力救援,趕在車子被猛火吞噬之前,火速將幼子,以及駕車的他抬出,熱心舉動令全台民眾也為之動容。他目前意識清楚,已經可以簡單對話,不過對於事發過程的記憶仍尚未能完整拼湊,同時不願浪費社會資源,有關治療病況,將是最後一次向外界報告。

▲▼林志穎病況記者會。(圖/ETtoday)

▲林志穎病況,經紀人和弟弟林志鑫出席記者會。(圖/ETtoday)

▲林志穎聲明稿。(圖/吉米工作室提供)

▲林志穎最新聲明稿。(圖/吉米工作室提供)
 

快訊/林志穎清醒首發聲!「意識清楚可對話」確定動手術 最新病況曝

陳若儀「嘗試與林志穎對話」!記憶無法拼湊 她不眠不休3天守護尪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