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高端市場!私人旅遊俱樂部推「24天玩全球迪士尼」每人329萬起

▲▼頂級私人旅遊旅俱樂部Le Orano推出24天迪士尼私人飛機環遊樂園之旅。(圖/Le Orano提供®Disney)

▲頂級私人旅遊旅俱樂部Le Orano推出24天迪士尼私人飛機環遊樂園之旅。(圖/Le Orano提供®Disney,以下同)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專營頂級私人旅遊旅俱樂部Le Orano看好台美之間旅遊市場,宣布正式進軍美國市場,並推出24天迪士尼私人飛機環遊樂園之旅,旅客可以搭乘波音757私人飛機探訪全球位於洛杉磯、奧蘭多、巴黎、東京、香港與上海等12間迪士尼主題樂園,甚至還能進入到一般遊客無法進入的樂園密區,全程包含住宿餐飲,全球限額75位。

▲▼頂級私人旅遊旅俱樂部Le Orano推出24天迪士尼私人飛機環遊樂園之旅。(圖/Le Orano提供®Disney)

▲旅客將可體驗搭乘私人飛機環遊全球迪士尼樂園。

被喻為最神秘的私人旅遊俱樂部 Le Orano,目前採邀請制僅收到邀請的人士加入,持有會員資格可在全球獲得多種旅遊與生活禮遇,包含熱門米其林餐廳保留席、入住全球奢華品牌酒店有 VIP 禮遇與升等、報名太空旅行、出席國際精品活動等。

▲▼頂級私人旅遊旅俱樂部Le Orano推出24天迪士尼私人飛機環遊樂園之旅。(圖/Le Orano提供®Disney)

▲位於北加州的天行者牧場山莊。

此次業者推出的24 天迪士尼樂園私人飛機環遊樂園之旅,全程包含住宿餐飲,並會前往埃及看金字塔、印度訪泰姬瑪哈陵以及巴黎市區,每人最低不到11萬美元起(約新台幣 329 萬起),預計明年7月出發。

除了能搭乘私人飛機暢遊全球12座迪士尼樂園外,行程中也有特色旅宿不能錯過,如入住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的私人度假村「Summit Skywalker Ranch 天行者牧場山莊」,並有專屬導覽解說音效與電影的製作發想與過程,星戰迷將流連忘返;去年 6 月才開幕的「巴黎迪士尼紐約酒店 - 漫威藝術主題」,館內的 350 件作品與手稿,絕對會讓漫威粉絲尖叫!此外,在埃及開羅則與萬豪酒店集團合作,入住「開羅米娜宮萬豪度假飯店」,Le Orano會員還保證入住三樓以上的房間,在房間就可看到金字塔。

▲▼龐洛郵輪日麗號。(圖/晴天旅遊提供)

▲龐洛郵輪日麗號。(圖/晴天旅遊提供)

看好台灣奢華旅遊市場,專精高端旅遊客群的旅行社業者晴天旅遊+晴日旅遊,聯手法國頂級遊輪品牌「龐洛郵輪」,將於明年獨家引進該品牌旗下「日麗號Le Soleal」首次來台,推出台灣市場獨賣的機加船11天10夜日本頂級旅遊行程,行程將於3月24日從基隆港出發,帶領旅客前往沖繩探索各小島,最後到大阪賞櫻,每人26萬5000元起。

▲▼龐洛郵輪日麗號。(圖/晴天旅遊提供)

▲▼日麗號船上設施。(圖/晴天旅遊提供)

▲▼龐洛郵輪日麗號。(圖/晴天旅遊提供)

龐洛郵輪是純法籍遊輪公司,日麗號原是該品牌旗下專門走南北極行程的遊輪,此次因日本籍探險隊長發現沖繩各離島均擁有獨特之美,且以探索型遊輪更容易抵達這些島嶼,而開發出此趟行程。船上從寢具、沐浴備品到餐飲均使用法國頂級品牌,如Hermès沐浴備品、Ladurée macaron馬卡龍和Charles Heidsieck哈雪香檳等,餐飲更與世紀廚神Alain Ducasse Entreprise經營的卓越餐飲中心Ducasse Conseil合作提供精緻餐食。

此次行程主打FIT高端旅客市場,以「機+船方式」推出的11天10夜日本頂級旅遊行程,並以「巡遊東方亞馬遜」為主題,業者將以極地探險方式帶領旅客前往竹富島、西表島、石垣島、久米島、喜界島和座間味島等沖繩離島秘境,並規劃一系列獨家行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超舒服開箱!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

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!

阿里山最新「栩悅號」遊程亮點搶先看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

熱門行程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