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「臉腫到認不出」!大哥驚嚇奔醫院:血都準備好了 第一反應曝

2022年07月25日 09:16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22日在桃園蘆竹區發生自撞意外,車子起火燃燒,所幸被路人及時救出逃過一劫,24日人已經清醒。他的哥哥林志杰坦言,第一時間看到網友瘋傳的傷者照,看到腫脹的臉一度認不出是弟弟,但在消息確認後,他也立刻衝到醫院:「血都準備好了。」

林志穎有4個兄弟姊妹,家人在他送醫後也立刻趕往醫院,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哥哥林志杰坦言一開始看到傷者照片時,因為臉部過於腫脹,一時間認不出來,之後擔心弟弟失血過多,立刻狂喝運動飲料做好捐血準備:「血都準備好了。」所幸林志穎傷勢穩定,他表示就是因為狀況不錯,才不需要他去協助。

▲林志穎大哥。(圖/翻攝自志杰腸粉臉書)

▲林志穎大哥。(圖/翻攝自志杰腸粉臉書)

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在事發時透露3天後會出面說明林志穎傷勢以及車禍狀況等,但關鍵還是在於林志穎的恢復狀況,經紀人也確認,預計25日下午2時在林口長庚醫院復健大樓第一會議廳針對林志穎最新情況做說明。

林志鑫22日傍晚就曾出面感謝熱心路人,聲明稿也提到林志穎身上多處受傷及骨折,會持續評估手術。新聞曝光後,林志穎一家想聯絡救命恩人,當天參與救援之一的攝影師吳明政23日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謙虛表示,「我婉拒了,因為我覺得不用這樣,這真的沒什麼,把心力放在兩位傷者身上就好。」

▲▼林志穎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林志穎)

▲林志穎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林志穎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