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平板再等等!外媒盤點最新iPad Pro將有四大更新

▲新款iPad Pro預計搭載M2晶片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新款iPad Pro預計搭載M2晶片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俐穎/綜合報導

預計新一代 iPad Pro將於今年的9月左右登場,對此外媒9to5mac也盤點可能在新款iPad Pro上出現的新功能,共有四項不同之處。

支援 MagSafe

新 MacBook Pro 和 iPhone 都對 MagSafe 有兼容性,因此 2022 年的 iPad Pro 應該也可以將這項技術應用到平板電腦上。雖然最初認為,蘋果會為平板製造整個玻璃後蓋,但根據目前訊息指出,如果採用全面玻璃背蓋, iPad Pro 會更加脆弱和沈重,因此蘋果計劃在 iPad 背面製作更大的標誌,並帶有玻璃表面,就能透過這個點實現無線充電。

miniLED、LCD螢幕

分析師 Ross Young 和郭明錤表示,由於生產成本高,蘋果將保留 LCD 技術用於較小的 11 吋 iPad,也認為蘋果將會對螢幕較大、價格較高的iPad版本採用 MiniLED 。

提高電池壽命

9to5Mac 表示,蘋果正在開發具有更大電池的 iPad Pro,因為許多用戶認為巧控鍵盤會導致電池過度消耗。這就代表這款 iPad 可以處理更苛刻的任務,並有更長續航力,與鍵盤和Apple Pencil連接的時間更長。

M2晶片

蘋果可能會在即將到來的 2022 年 iPad Pro 中添加升級版的處理器,9to5Mac 表示,這款新 iPad 將配備M2處理器,為平板帶來更好的效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