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心疼林志穎車禍! 不敢開電動車原因曝光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「玉米的爸」黃子佼今(24日)出席節目《一鳴驚人》記者會,升格奶爸的他也分享自己的日常,笑說:「現在有幻聽。」而被問到林志穎火燒車事件,他則表示看到新聞嚇了好大一跳。

▲▼玉米的爸黃子佼 一鳴驚人媒體探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「玉米的爸」黃子佼為新節目宣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黃子佼坦言跟林志穎沒有私交,他說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,講起電動車也說自己目前還不敢:「我對電動車會觀望,我是比較old school的人,現在都還在聽黑膠。」而聊起江宏傑與福原愛的爭議,他也突然嚴肅的說:「所有的大人一定要冷靜,大人如果不冷靜,對家人造成的陰影會很大。」黃子佼說經過這些新聞事件,也讓他好好省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玉米的爸黃子佼 一鳴驚人媒體探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黃子佼對於最近的新聞事件有感而發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「曬女狂魔」黃子佼被問到自己的育兒經,他一聽則笑說:「沒有,我現在只有幻覺跟幻聽!」他還提起一件近期才發生的趣事:「我那天跟太太去吃飯,才剛停好車,我就跟太太說我怎麼聽到嬰兒的哭聲?而且還不是別家孩子的哭聲,因為每個孩子哭聲不一樣。」正當媒體追問是否是因太想女兒造成?黃子佼則開玩笑說:「我還是多接一點工作好了,錄影錄得越慢越好!」

▲▼玉米的爸黃子佼 一鳴驚人媒體探班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黃子佼分享自己的育兒經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