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志穎狀況曝光! 弟弟林志鑫確認「明下午2時」說明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在桃園蘆竹發生自撞車禍情況危急,他和兒子也立刻送醫,兒子沒有大礙,他則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,弟弟林志鑫明日下午2時將現身說明。

▲▼林志穎『穎領未來』30 週年感恩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志穎傷勢引來大眾關心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在事發時透露3天後會出面說明林志穎傷勢以及車禍狀況等,但關鍵還是在於林志穎的恢復狀況,經紀人稍早發布說明時間,預計明日下午2時在林口長庚醫院復健大樓第一會議廳針對林志穎最新情況做說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志穎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Ttoday星光雲/官方平台)

▲林志穎弟弟林志鑫預計明日出面說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ETtoday星光雲/官方平台)

22日林志穎駕駛特斯拉時,緩緩在路口迴轉後,便繼續向前行駛,不料在接近撞擊點的前方路口,突然因不明原因開始向右偏離車道,接著猛力撞上指示桿,由於撞擊力道強大,他第一時間已經顏面、手部骨折,臉部滿是鮮血,一度痛到無法動彈。

林志穎到院後目前生命跡象正常,不過仍須等待進一步的MRI與CT檢查報告,如若頭部傷況狀況不大,其餘便是外傷,只需等待進一步休養復原即可,而將林志穎救出的攝影師吳明政表示,當時看到車禍,沒多想就衝上去救人,先是把小孩從副駕抱出後,再到駕駛座拉出林志穎,新聞曝光後,林志穎一家想聯絡救命恩人,不過他婉拒表示,「不用這樣,這真的沒什麼,把心力放在兩位傷者身上就好。」

林志穎車禍送醫第3天 加護病房觀察中意識成謎

曾莞婷露骨床叫聲自嗨「好刺激」! 零包袱突破網誇:會成功不是沒原因

柯佳嬿親見男友「露骨姿勢」床戰學生妹 抓胸反擊:請你吃小籠包!

李㼈「18歲絕美女兒」考上師大! 李紫嫣被下禁愛令拼事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