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詩詩「天仙級黑白配」太難超越! 霸氣翹腳絕美曲線曝光

記者鮑璿安/台北報導

大陸女星劉詩詩演藝事業亮眼,近期登上大陸版《CondéNast Traveler》8月刊封面,於山水之間傳遞美感,劉詩詩換上香奈兒(CHANEL)2022早秋系列長衫,另也演繹黑白平口連身褲等單品,隨著鏡頭拉近,霸氣翹腳展現強大氣場。

劉詩詩此次出鏡《CondéNast Traveler》8月刊,以山水之間為主題,特別前往浙江省天台山拍攝,封面造型自然來自與她合作多年的香奈兒,劉詩詩換上2022早秋系列長衫,流暢剪裁帶來清新仙氣,搭配上經典雙色鞋,側身出鏡依舊十分優雅。另也演繹了早秋中的羽毛流蘇套裝,蓬鬆線條下有極致表現力。

▲劉詩詩  。(圖/翻攝自劉詩詩微博)

▲劉詩詩以美國設計師品牌Proenza Schouler的黑白平口褲裝搭配Roger Vivier Viv' Choc新款芭蕾舞鞋 。(圖/翻攝自劉詩詩微博)

劉詩詩風格多變,這次還嘗試了美國設計師品牌Proenza Schouler的黑白平口褲裝,尤其將她優越的肩頸線條展現無遺,加上寬褲腿設計柔中帶剛,劉詩詩則霸氣翹腳踩上Roger Vivier Viv' Choc新款芭蕾舞鞋,整體搭配如同少女般,吸引網友大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