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火燒車惹怒陸網「中國特斯拉被逼回應了」! 揭1招能迅速逃生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志穎22日在桃園蘆竹區發生自撞意外,電動車起火燃燒,6歲兒子Jenson也在車上,所幸被路人及時救出,目前父子皆無生命危險。除了台灣,此事在對岸也掀起極大關注,大批大陸網友湧入中國特斯拉微博要求給說法,中國特斯拉官方雖被發現刪除留言,但事後也出面作出回應。

林志穎在大陸同樣擁有高人氣,車禍意外發生後,在兩岸三地引起極高關注,不少大陸網友湧入中國特斯拉官方微博要求給說法,卻被發現疑似刪除留言,據陸媒《中新經緯》報導,中國特斯拉事後表示,暫時無法確認起火原因,但如果有緊急情況,正副駕駛座位機械開啟車門的裝置可以在「斷電情況」下強制解鎖車門,後座乘客可以從後車廂逃生。

▲林志穎火燒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林志穎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志穎火燒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林志穎IG)

而由於火勢猛烈,也有人質疑是否車內有使用易燃的材質製作,對此,中國特斯拉官方更強調:「無論什麼品牌的車,都會考慮這種極端情況,正規車輛都不會有特別易燃的材質。」

▲中國特斯拉回應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經緯微博)

▲林志穎火燒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、林志穎IG)

林志穎被救出時滿臉是血,送醫後發現身上多處受傷及骨折,吉米工作室昨下午發聲明指出,林志穎父子倆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,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,但狀況相對穩定。第一時間救人的吳姓攝影師回想經過,由於太過驚險,根本不記得花了多少時間救人,小孩的部分救援順利,解開安全帶就能抱下來,但駕駛卡在腳墊處,他從後方環抱,想將人拉出車外,無奈就是出不來,所幸旁邊的工人、機車騎士也前來幫忙,一起把人拉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