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魔女二部曲:另一個她 行動殺人武器無感情?

文/賴賴

▲▼魔女二部曲:另一個她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整部電影大部分都由新人申始雅擔綱,而這位新人表現出色,就影像感有吉田由里子年輕時的空靈感,成熟穩重的演技,使得這個從頭到尾搞不清楚他的性格被姓甚至生物物種,充滿謎面的少女,襯值得達標,真的非常難得,原本以為有金多美和李中碩,其實他們戲份都極少,但整部電影不難看,女主角撐起了這個剪輯不夠洗鍊的長度,整體感是好看的。

整部電影大概帥氣俐落地生化人對決的部分有三十分鐘,相當精采,所以電影其實還可以電影再剪短一點,而故事人性鋪陳相當有肉,符合韓國影劇民族性內容,好看也有趣,雖然是老梗,但好看,這部片有續集,可以期待。

這位新人可以打一百分。


片  名:魔女二部曲:另一個她
英文片名:The Witch: Part 2. The Other One

類  型:動作
上映日期:2022-07-01
片  長:02時18分
導  演: 朴勳正
演  員: 申始雅 、 朴恩斌(Park Eun-bin) 、 徐恩秀 、 晉久(Jin Goo) 、 成愉頻 、 趙敏修 、 李鍾碩(Lee Jong-Suk) 、 金多美(Kim Da-Mi)
國  家:韓國
語  言:韓語
發行公司:車庫娛樂

劇情大綱

一名少女(申始雅 飾)獨自倖存於被毀滅的祕密研究所,對於外面的世界感到陌生的少女,偶然遇見慶熙(朴恩斌 飾)和大吉(成愉頻 飾)這對姊弟,和他們成為朋友。就在少女漸漸適應溫暖的日常生活時,各懷鬼胎的勢力開始追查少女的行蹤……

▲▼魔女二部曲:另一個她。(圖/yahoo)

▲李鍾碩的戲份不多,畫龍點睛。

▲▼魔女二部曲:另一個她。(圖/yahoo)

▲好心的姊姊,卻被享侵占財產的叔叔欺負。

▲▼魔女二部曲:另一個她。(圖/yahoo)

▲行動武器,可鄙超級英雄一樣強大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

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:妳是唯一伴侶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