昔被老公保護成小女人 林志穎車禍...陳若儀堅強赴醫院一路陪伴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志穎有「不老男神」封號,風靡萬千少女,和老婆陳若儀浪漫愛情故事也備受關注,以往老婆承受不少批評,他一路公開護妻,保護老婆如小女人,這次他駕特斯拉自撞起火,她第一時間趕往醫院陪伴,堅強面對一切。而林志穎傷勢身上有多處受傷及骨折,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,林志鑫弟弟說:「接下來2、3天是關鍵。」網友湧入臉書關心。

▲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志穎)

▲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林志穎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志穎2004年在車展認識模特兒陳若儀,低調結婚生子,直到2009年老婆產下兒子Kimi才曝光戀情,當時女方承受極大壓力,結婚多年,陳若儀更是低調不曝光,專心相夫教子,他十分介意老婆被說是自己的瘋狂粉絲,在出版的書中《我對時間有耐心》浪漫告白「我對她是一見鍾情的」,公開2人的愛情故事。

▲▼林志穎老婆陳若儀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IG)

▲陳若儀模特兒出身。(圖/翻攝自IG/陳若儀)

承受「林志穎妻子」封號,陳若儀2020年在節目《婆婆與媽媽》說出自己結婚這些年來的真心話,「這10多年一路走來,備受不少輿論與人身攻擊,說長得那麼醜?憑什麼嫁給他?你有什麼才能?你暴牙…就是各種人身攻擊,萬箭穿心。」

▲▼林志穎攜手媽媽林金花、太太陳若儀首次合體為公益現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林志穎攜手媽媽林金花、太太陳若儀在2020年合體現身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林志穎攜手媽媽林金花、太太陳若儀,弟弟林志鑫首次合體為公益現身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弟弟林志鑫、媽媽林金花、太太陳若儀、林志穎曾合體為公益現身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節目上也曝光她跟婆婆林金花相處點滴,她穿短褲被婆婆批評不禮貌,當時林金花開公益展,夫妻倆一起站台力挺,林志穎跳出來澄清,預告是剪得比較火辣,林金花也笑說:「我不是惡婆婆。」陳若儀則是站一旁解釋:「媽媽都對我很好。」

▲▼林志穎特斯拉自撞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林志穎特斯拉自撞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監視器畫面拍下,林志穎駕駛特斯拉先是緩緩在路口迴轉後,便一路繼續向前行駛,不料卻在接近撞擊點的前方路口時,突因不明原因開始向右偏離車道,接著猛力撞上指示桿。由於撞擊力道強大,林志穎第一時間已經顏面、手部骨折,臉部滿是鮮血,痛到無法動彈。

▲▼林志穎特斯拉自撞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林志穎特斯拉自撞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由於事故地點一旁就是工地,現場工人聽聞巨響後探頭察看,赫見特斯拉車禍,當即與好心的路過民眾一同打開車門,協助林志穎父子脫困。現場工人指出,在協助父子倆脫困時,不斷聽聞特斯拉內部傳來「砰砰」聲響,將2人拉出後,短短約5秒特斯拉隨即起火,猛烈的火勢瞬間將車頭吞沒,幸此時父子已經脫困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目前林志穎父子已經送往林口長庚治療,林志穎雖傷勢嚴重,但無生命危險;幼子則是臉部擦傷,受到驚嚇,沒有大礙。

▲▼弟弟與經紀人說明林志穎傷勢記者會。(圖/翻攝YT)

▲經紀人、弟弟林志鑫現身記者會。(圖/翻攝YT)

聲明稿

今22(日)早上約10點由駕駛林志穎先生及乘客兒子Jenson,因不明原因開車自撞分隔島起火燃燒,隨即被熱心路人救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,目前林志穎父子正在長庚醫院進行緊急醫療處理中,林志穎先生有多處受傷及骨折,目前由長庚醫療團隊進行手術評估中,病情暫時無法詳細說明,但目前相對穩定,非常感謝社會大眾和粉絲的關心及長庚醫療團隊的協助。

最後,要由衷感謝將林志穎先生及兒子從車中救出的好心人士,僅代表林志穎家人及公司謝謝您。

吉米工作室
2022年7月22日

►林志穎愛車成痴!最愛特斯拉「自動駕駛功能」 去年投資股票翻倍漲

►林志穎驚傳車禍送醫!1月才PO試駕特斯拉照片…愛車成性狂曬照

►林志穎自撞火燒車「手骨折」傷勢曝! 熱心民眾幫安撫孩童:爸爸沒事

►林志穎自撞起火「拉出車外滿臉血」 經紀人報平安:父子目前在醫院觀察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