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風南山之夜今登場 推糯夫米糕等「超限定美食」還能看明星

▲▼2022微風南山Infinite COSMOS Night極綻星際之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微風南山之夜今登場,潮流銀飾創意總監Cody Sanderson與兒子Brandon Sanderson一同站台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蔡惠如/台北報導

2022年「微風南山之夜」7/22正式登場,從晚上6點起到10點半以超限定美食星球讓民眾口福爆表,堪稱台南最難吃到的米糕「糯夫米糕」、嘉義在地人激推的「桃城豆花」、巧克力控最愛的「TERRA土然」研發的超限定美食,全部都能一網打盡,此外還有星光紅毯,讓你時尚吃美食還能看明星。

▲微風南山之夜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糯夫米糕、桃城豆花。(圖/業者提供)

今年微風南山之夜以「INFINITE COSMOS Night極綻星際之夜」為主題,背景為1969年7月阿姆斯壯成為了第一個踏上月球的太空人,派對場景將利用燈光、網燈打造星雲、星空感,並從下午6點開始出現「超限定美食星球」派對,憑7/7至7/21期間鑽石卡或琉金卡會員資格,單日累積消費滿10萬元即可兌換「極綻美食星球PASS」兌換超限定美食各一份,免排隊北中南人氣美食輕鬆吃一輪。

▲微風南山之夜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TERRA土然」推限定美食。

針對會員7/22也推出限定回饋,當日單筆消費珠寶、手錶、3C、微風超市滿3萬元贈15000點(價值1,500元,以此類推);國際精品滿1萬元贈10000點;流行名品滿5,000元贈500點;香氛保養、atré(不含餐飲)滿3,000元贈300點。

此外,會員使用臺北南山廣場卡於餐飲櫃位消費滿2,000元贈300元抵用券。另有單筆滿額加碼現抵回饋,珠寶、手錶、3C、微風超市單筆滿額50萬元現抵7,000、單筆滿額30萬元現抵3,000;國際精品、流行名品單筆滿額30萬元現抵7,500元。

▲微風南山之夜。(圖/業者提供)▲微風南山之夜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派對請來DJ Mai孫麥傑,與超新星機器人添光。

而7/22晚上5點51分起也開始星光大道活動,包括2021在韓出道的男團C.T.O、李玉璽、導演陳奕仁、《華燈初上》小豪胡瑋杰、微笑女神林真亦、網拍女神拐拐、時尚教主崔咪&老公Hommy、DJ Veena、奎丁,以及微風旗下藝人孫麥傑、慕蓉、宋蘋恩、佟凱玲、郭源元均現身,豐富派對視覺。

▲▼2022微風南山Infinite COSMOS Night極綻星際之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李玉璽全身穿著浪凡出席派對。

李玉璽今穿著浪凡出席,兩邊不對稱的襯衫展現年輕氣息,仍帶點優雅氛圍,代言稱職,受訪時表示父親節要到了,去館內逛逛看是否有適合爸爸李亞明的拖鞋,「因為他實在很愛,相當實用。」還自爆自己在演唱時有忘詞,調皮表示:「但大家好像沒看出來,給自己打99分。」

▲▼2022微風南山Infinite COSMOS Night極綻星際之夜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郭源元身穿Miu Miu套裝露出馬甲線,直呼自己想買單。

微風集團常董岡一郎表示,1至6月整體業績仍有9%的成長,下半年包括微風南山之夜、8月微風信義之夜以及9月起開始的週年慶折扣,人潮與業績都能看好;微風南山店長高德璇表示,今年因精品加持,上半年館內業績有30%成長,超市也因熟食熱銷與民眾採買量增加,有27%的成長,今年周慶前預計將引進Thom Brownes等更多精品,預計周慶前到位。

關鍵字:

微風南山之夜, 微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