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瑜「致命撒嬌手勢」公開!自爆已看恐怖片《咒》 網:來分擔

文/妞新聞

在今年3月上映的台灣恐怖電影《咒》(Incantation),以真實事件改編的本土邪教為題材,毛骨悚然的詛咒元素、加上後勁十足的催眠沈浸式設定,在當時就創下超過1.6億超高票房,《咒》更在7月Netflix上線,不只拿下台灣電影排行冠軍,還殺入日本、韓國以及泰國區的TOP 10榜單,在各地嚇壞大票觀眾,紛紛崩潰大呼:「被詛咒了!!!」

受封「台灣影史最強恐怖片」

子瑜也跟上了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灣恐怖電影《咒》7月Netflix上線衝進熱播榜單。(圖/咒 Incantation粉絲專頁,下同)

《咒》的台式恐怖片效應燒到國外,經典的「8字咒語+詭異手勢」瘋狂被轉載,不只大票日、韓、泰觀眾紛紛回饋「觀影實感」,近日居然連這位人氣女神都默默完食了!?

▲周子瑜。(圖/IG@thinkaboutzu)

這位大膽挑戰的主角就是…大勢女團TWICE的台灣籍成員「周子瑜」!!!她20日驚喜現身平台「Bubble泡泡」、發文打招呼:「你們在幹嘛~」,同時附上2張熱騰騰的當日自拍照,照片中子瑜把一頭金髮綁起、穿著粉色背心內搭蝴蝶結襯衫,氣質美貌自帶仙氣,與粉絲們聊天互動的時候,就透露也看了電影《咒》,讓粉絲們超震驚表示:「居然!我都不敢點開」、「支持本土片好暖」、「子瑜敢看黑面佛母?」,還有網友壞心(?)調侃:「可以一起分擔了!」(看過就會秒懂)

絕美造型+致命撒嬌

「這些手勢」全網融化啦

▲周子瑜「致命撒嬌」公開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先聲明不是《咒》裡的手勢喔(欸)!TWICE全員出席Scarlett Fans Meeting,活動現場的子瑜就是以Bubble泡泡上傳的同個「仙氣造型」亮相,當天只要有她的鏡頭都可愛爆表,雙手在臉頰旁比心、比OK手勢、哭哭手勢等致命撒嬌表情包連發,連坐在旁邊的彩瑛都被萌到,忍不住戳了忙內子瑜的臉頰~

「亮橘上衣+短褲」

子瑜大長腿機場走秀ING

TWICE最近行程真的很滿,今早全員又現身在韓國仁川機場,準備飛往日本跑海外行程,其中子瑜依舊以閃閃發光的金髮立刻引爆關注,她以亮橘色上衣、搭配短褲登場,大膽的配色與以往的低調、甜美風大不同,同時一雙超長美腿全都露,有如模特般的出場被網友大讚:「比例好好!」

註: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,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,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!

【延伸閱讀】

TWICE子瑜炫耀「舒華請吃飯」!男友視角照藏鏡人曝光網驚:好久不見台灣LINE

TWICE全體續約後「子瑜傳奇新造型」曝光!突擊宣布8月回歸,網驚:撞少時&BP

本文由《妞新聞》授權刊登,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。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