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急替林志穎集氣!GINO嚇到「希望沒事阿」 女主持人:一定要平安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林志穎今(22日)駕駛特斯拉出車禍,載著兒子自撞分隔島起火,經紀人也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證實「林志穎父子目前在醫院觀察中。」消息傳出後,不少藝人紛紛發聲替父子倆集氣,希望2人都能平安無事。

▲▼林志穎撞車畫面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林志穎今在桃園出車禍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林志穎出車禍的消息傳出後,藝人GINO(蔡東威)第一時間就轉發《ETtoday星光雲》新聞驚呼:「嚇到!希望林志穎沒事阿…大家集氣。」名嘴狄志為則發文:「老天保佑,父子一定無大礙。」有「最美主持人」之稱的李明璇也在林志穎的粉絲專頁留言:「希望您們父子一定要平安,早日康復。」黃鐙輝也說:「祈禱,平安無事,早日康復。」顯見他在演藝圈人緣相當好。

▲GINO得知消息嚇到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▲GINO得知消息嚇到。(圖/翻攝自GINO臉書)

▲林志穎臉書湧入集氣留言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▲林志穎臉書湧入集氣留言。(圖/翻攝自林志穎臉書)

此外,主持人廖盈婷同樣也在林志穎臉書底下喊話:「小志哥,希望您與孩子一切平安,禱告禱告。」不少網友也紛紛湧入留言區替父子倆集氣。

▲林志穎。(圖/翻攝林志穎臉書)

▲林志穎在演藝圈人緣佳。(圖/翻攝林志穎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