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空人自慰「1次恐讓3女懷孕」? 真相打臉:喜劇演員的玩笑

▲▼太空人,外太空,宇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 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《紐約郵報》等外媒報導,美國國家航太總署(NASA)承包商工程師史麥斯(Smythe Mulikan)受訪時透露,如果太空人自慰,可能導致3名女同事懷孕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不過,美國事實查核網站Snopes指出,這個說法是錯誤的,外媒將節目上另一名喜劇演員的玩笑,誤植為工程師所說的話,才會釀成這起烏龍。

這段對話發生在脫口秀主持人康納(Conan O'Brien)的podcast節目「需要朋友」(Needs A Friend),該集主題為「太空A片」,眾人好奇提問,工程師是否曾把A片傳送至國際太空站,滿足太空人的自慰需求。

史麥斯回答,「不,完全沒有這種東西。」喜劇演員葛利(Matt Gourley)順勢提出「3名女太空人受孕」的玩笑,但史麥斯沒有積極回應。

Snopes指出,NASA對太空人的性需求始終諱莫如深,但據目前所知,儘管在太空做愛可能會遇上一些技術性問題,缺乏重力也確實影響血液流動,但在太空自慰似乎是有可能辦到且安全的。事實上,登月太空人柯林斯(Michael Collin)就在1989年出版的書籍《Liftoff》寫道,一名醫療顧問鼓勵在太空手淫,以避免前列腺疾病。

隨著航太科技日新月異,實現太空旅遊、征服火星與月球等夢想指日可待,但人類離開地球後,如何滿足各層面生理需求,更顯重要。加拿大學者呼籲深入研究「太空性學」,因為若人類能夠適度在太空發生性關係,不僅有助紓壓、緩解人際關係,甚至能夠避免性犯罪,確實有其迫切性及必要性。

火箭射了人類也要!科學家籲研究「太空性學」 盡情做愛好處多

獄中「偷渡精蟲」超狂招數曝光!他坐牢15年 老婆竟連生4胎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