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「隱藏版美食」只要50元!鐵粉激推:「這口味」超好吃

▲ 為響應全球「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」環保行動,今(26)日麥當勞、7-11、家樂福等各大企業將紛紛在晚間8點30分起關閉招牌燈1小時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麥當勞是許多外食族最愛的速食店之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麥當勞餐點選擇多樣,也推出了許多經典餐點,深受民眾喜愛,不過你有吃過麥當勞的可頌麵包嗎?一名網友就分享表示,聽說麥當勞可頌超好吃,而且一個只要銅板價50元,詢問大家是否知道第一批出餐時間?對此,有不少老饕大讚可頌是真的不錯,堪稱是隱藏版美食,就連在台生活的法國YouTuber「酷」也誇獎過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麥當勞可頌」為題發文,表示聽說麥當勞的可頌做得不錯,,想問廣大的網友們,「第一批出餐時間是什麼時候?整天供應嗎?」此外他也好奇「可頌是中央廚房做到什麼樣的半成品,才送到店面去烤的?」希望知情的網友幫解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可頌,麵包,早餐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麥當勞可頌一個50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貼文引來一票麥粉關注,有內行網友透露,麥當勞可頌的出爐時間大約落在早上7點左右,「最早好像七點 部份店下午還有一批 原則上晚上10點前供應 賣完為止 剩下丟掉 是半成品 店面再加熱」、「打去問,如果架上沒了可以請他們烤,大概要等一小時」。

不少老饕則激推「巧克力可頌超好吃」、「原味可頌跟肉桂捲都不錯 家裡回烤更好吃...XD」、「巧克力可頌表皮很酥,巧克力給得很夠,連吃好幾天~」還有人大讚肉桂卷也不錯,「肉桂捲好吃,肉桂味算濃」、「肉桂捲好好吃+1」。

也有內行人指出,麥當勞可頌麵是糰法國直送的,「麥當勞的可頌非常接近在法國麵包店吃到的可頌,想回味在法國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」、「才50價錢跟麵包店的差不多」、「以台北麵包店來說真的不貴又好吃」、「麥當勞可頌非常接近在法國麵包店吃的可頌」。

在台灣生活的法國YouTuber「酷」,也曾拍影片大讚麥當勞的可頌「外酥內軟,讚!很蓬鬆又很香,是正確的可頌!」表示麥當勞的可頌最像真的法國早餐。

▲台灣麥當勞的可頌連法國人也說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Ku`s dream酷的夢」)

▲台灣麥當勞的可頌連法國人也說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「Ku`s dream酷的夢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