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鋼鐵人啦啦隊海選 美女主播、前空姐任魔鬼講師

2022年07月22日 23:05

▲鋼鐵人啦啦隊海選,主播、前空姐擔任魔鬼講師。(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)

▲鋼鐵人啦啦隊海選,主播、前空姐擔任魔鬼講師。(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,下圖同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PLG職籃高雄鋼鐵人季外積極補強,鋼鐵女神雅典娜也不遑多讓,現正進行擴編海選,吸引了近百人報名。值得關注的是,這次海選吸引到人氣高的「友隊的啦啦隊員」有意帶槍投靠,有粉絲數近百萬的藝人來探詢,以及女團選秀節目成員,也不乏專業舞者同場競爭,這場顏值與舞蹈兼具的髮香界盛事,預料精彩可期。

鋼鐵女神雅典娜原已臥虎藏龍,新球季前,球團也「首度」找來主播和空姐來擔任職籃啦啦隊員的講師,針對口條、儀態、社群安排一系列培訓課程。師資陣容包括金鐘獎主持人獎得主、台視美女主播陳家頤,前日航空服員,同時也是培育成千上百位空姐的老師-瑞秋等等,讓鋼鐵女神雅典娜的才藝更加多元。

陳家頤是台視專任主播、《尋找台灣感動力》節目主持人,擔任多屆金馬獎、金曲獎頒獎典禮幕後花絮主持人,在新聞播報與主持都表現傑出,曾獲得2018年金鐘獎節目主持人獎的殊榮外,新聞報導專業領域也得到吳舜文新聞獎、卓越新聞獎肯定,將為鋼鐵女神提升口條功力。

▲鋼鐵人啦啦隊海選,主播、前空姐擔任魔鬼講師。(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)

瑞秋老師在日本航空公司服務超過10年,透過書本與專欄,分享自身經驗,指導無數名空姐與地勤成功進入航空業,在航空業界的學生不計其數,將為鋼鐵女神傳授美姿美儀及化妝技巧等課程,讓鋼鐵女神透過肢體增添魅力。

鋼鐵女神雅典娜海選報名活動預計7月底截止報名,8月初進行第一段內部評選,除了球團代表之外,也特別邀請「全能女歌手」林采欣及擁有舞蹈編排多年經驗的李筱希與前義大犀牛「吸睛女孩」騷寶寶等擔任評審團成員。

獲得評審團青睞雀屏中選的雅典娜女神新成員,將直接入團接受各式培訓,除基本的舞蹈訓練外,球團將安排知名主播之「口條訓練」、聘請空服員親授「儀態展現」、「個人社群經營」及「美妝課程」培訓完畢將直接進軍2022-23賽季高雄鋼鐵人主場開幕戰演出。

▲鋼鐵人啦啦隊海選,主播、前空姐擔任魔鬼講師。(圖/高雄鋼鐵人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