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DY M宣布「全面撤出大陸市場」 所有門店9月10日終止經營

▲▼LADY M調整後的北京西單大悅城門店。(圖/翻攝自界面新聞)

▲LADY M調整後的北京西單大悅城門店。(圖/翻攝自界面新聞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LadyM大陸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出公告,7月21日,上海牧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發布LADY M中國大陸門店終止經營公告,LADY M中國大陸所有實體門店將於9月10日終止經營。

上海牧薪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稱,公司作為中國大陸LADY M品牌產品的獨家經營者,應LADY M品牌方要求關閉LADY M中國大陸全部現有門店。

據《界面新聞》6月報導,2021年,LADY M就在北京連續關閉並調整了多家門店,曾經的北京首店朝陽大悅城門店、三里屯太古里門店關閉。原本位於二層中心區黃金位置的西單大悅城門店,也遷移至同層西南角較為邊緣的公共區域位置。

而類似「縮減黃金鋪位」的情況在上海和廣州的門店也有發生。在上海環貿iapm商場,LADY M的鋪位從地鐵入口旁的店鋪,調換到了一個面積更小且動線效果普通的位置。

截止6月19日,它在中國大陸的門店數量在27家左右。除了一線城市,它還在杭州、南京、廈門、寧波、天津等地開店,並在華東、華南、華北落成三3家中央工廠。

2017年9月,LADY M在上海國金中心的大陸首店開業,就引發了極其火爆甚至略失控的局面,排隊6小時,黃牛每片甚至加價100元人民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