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fari開500個分頁 果粉崩潰「叉叉按不完」!網教2招一鍵全關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unsplash)

▲使用手機,常常容易就開啟無限分頁 。(圖/取自unsplash)

實習記者徐羽彤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使用手機瀏覽器開啟網頁,無意間就開啟了無限分頁,若要一一關掉,有時候就會超崩潰。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自己在iPhone的Safari瀏覽器,開啟了200個分頁後到底該「如何整理」,引來許多人討論,也有人歪樓留言,想知道「Safari最多可以一次開多少個分頁?」

一名網友至批踢踢(PTT)詢問,最近要準備整理iPhone了,但手機內建瀏覽器,已開啟了200多個分頁,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「很希望有個把網頁轉成PDF的雲端筆記軟體可以整理」,並請網友幫他想想辦法。

貼文一出,引來許多人討論,就有果粉在留言區解答,Safari最多可以在手機內開啟500個分頁,也有人回應,「我曾經開到全滿,沒砍掉不能看網頁」、「500(分頁)路過..覺得太少了」,也有網友調侃,「太少的話還有私密瀏覽分頁可以開下一輪」、「換手機是正解」。

那到底該如何一次關掉很多分頁呢?網友傳授2招,能快速解決關閉Safari數百個分頁的方法。

1.設定→Safari→關閉標籤頁→可設定手動、一天後、一週後或一個月後自動關閉未檢視的標籤頁。

2.Safari app→進入網頁後,右下角圖示按3秒→選擇「關閉全部XX個標籤頁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羽彤攝)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羽彤攝)

▲▼ 蘋果手機快速關閉多個分頁,步驟曝光! (圖/記者徐羽彤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徐羽彤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