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V男優都「猥瑣胖大叔或阿伯」!女嘆:性慾都沒了 老司機曝真相

▲▼AV女優無碼毛片大量流出。(圖/翻攝自IG/ogura_yuna、toda_makoto)

▲男生和女生喜愛看的A片種類不同。左圖為戶田真琴,右圖為小倉由菜。(圖/翻攝自IG/ogura_yuna、toda_makoto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男性對於謎片的需求算是想當顯性的,但其實女生對於A片的隱性需求也不小。一名女網友抱怨,謎片裡大多數女優長相都不錯,甚至有的很正,但有高達98.7%的男優都不帥,除了路人長相外,有的還有點猥瑣,不然就是胖大叔或老阿伯,讓她怒喊「看到長得很沒胃口的男的也是會覺得看不下去耶」,引發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謎片裡的男優多數都長得不好看,就連有日本「AV天王」之稱的清水健她也覺得很普通,更不用說其他男優除了路人長相外,有的還有點猥瑣,不然就是胖大叔或老阿伯,讓她相當傻眼,「女人也是要看X片的,看到長得很沒胃口的男的也是會覺得看不下去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PO抱怨,女優和男優素質相差甚遠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抱怨,女優和男優素質相差甚遠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指出,歐美有些男優長相蠻帥的,但她偏好亞洲人男女的長相,偏偏亞洲謎片圈裡男優最帥就清水健,與女優普遍素質相差甚遠,就連動漫也是這樣,讓她每次挑片都篩很久,有時還會被封面的可愛女生騙進去,「卻被猥瑣醜男或噁心生物OOXX,雖然秒關,但因為太多這種都有陰影了,性慾都沒了好嗎。」

文章曝光後,馬上引發不少女網友共鳴,紛紛留言「原po真的說到我心坎裡!到底為什麼男優一堆又醜又肥,原本想解決看的片片,看一看都開始同情女優了」、「大概看過有95%謎片都是臉不好看身材又不好的男優,所以我會去看TL漫畫,或是挑畫風可以接受的的男性向A漫」。

其中,也有老司機出面解釋,「因為那些動畫片片主打觀眾是男性,說點現實點,就是為了讓觀眾有強烈帶入感才會這樣設定」、「就是要那種反差感」、「因為那是給男生看的,女性市場撐不起來」、「因為重點只是在看女生而已啊,男的臉大不了就快轉過去就好,客群設定在男性,加上錢都花在女優身上了,以結果來說本來就很合理吧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