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熱炸!他見「戶外1畫面」佩服台人 秒爆哀號:開始痛苦了

▲▼口罩、人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就算熱爆,還是很多人戴著口罩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自疫情爆發以來,戴口罩、洗手成為防疫日常,只是隨著天氣越來越熱,對部分民眾來說,戴口罩的悶熱程度根本是地獄!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發文,提到七月熱到爆,但走在戶外,還是看到很多人口罩不離身,就像是服裝的一部分,忍不住問卦,「七月再熱,我們口罩還是戴緊緊?!」

這位網友文中直呼,「真佩服我們台灣人耐熱的能力,小弟自己也是!」想到以前的年代,搞不好一輩子戴不到幾個口罩,現在卻幾乎天天都戴,就算今年七月熱到爆,走在戶外,還是看到一票人口罩不離身,而且一點怨言也沒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讓他不禁感嘆,「好像口罩已經成為我們衣服的一部份……出門不穿衣服不行,所以也不能不戴口罩」,最後直問,「有沒有七月再熱,大家口罩還是戴緊緊的八卦啊?」

貼文一出,底下反而爆出一片哀號,「開始越來越痛苦惹(了)!尤其戶外打球時」、「38度氣溫騎車戴口罩,你他X的有病」、「口罩真的他X該解禁了」、「超不想戴= =」。還有人早就「凍未條」,「在戶外已經不戴了」、「這幾天騎摩托車都掛在下巴而已……實在是熱爆ZZZZZ!」

也有網友表示,會戴更多的是無奈,「也不是佩服,就是怕被罰」、「我也想拿下來啊!但家有父母、小有小孩,我願意忍耐換得他們的安全」、「很怕傳染給三個小朋友,我們看了也怕QQ」、「可以內用,但還要戴口罩,笑死」、「要戴你自己戴,沒道理強迫所有人吧?現在政策就是,健身房還是餐廳的門好像一道超強結界,一進去就可以脫下口罩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