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飛日本了!京都最夯咖啡「%Arabica」台北店開幕時間曝光

▲「% Arabica」台北店裝潢中,掛上施工隔板。(圖/張肇麟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咖啡控終於等到了!日本京都最夯的咖啡店「%Arabica」台北店落腳於台北市信義區象山登山口附近,官方IG在18日宣布8月要與台灣的朋友們見面。得知消息的網友說「我期待超久,希望味道能跟日本一樣」、「超期待」。

官方IG在18日貼文表示,「我們終於要在下個月與台灣的朋友們見面!我們在台北的第一家店位於信義區的象山山腳下,對面即是這座城市最具標誌性的景觀及美麗的登山步道。期待與你們相見!」而得知消息的網友也紛紛留言說,「超期待」、「我期待超久,希望味道能跟日本一樣」、「Can’t wait」、「終於」、「敲碗很久了」。

▲京都最夯咖啡店「%Arabica」插旗台北,落腳信義區象山登山口附近。(圖/張肇麟提供)

「%Arabica」創辦人是東海林克範,旅居世界超過60個國家的東海,期待能以簡單生活、滿足基本需求及為孩子打造良好競爭力基礎為出發點,並放眼於現代人天天必喝的咖啡之上,讓品嘗咖啡本身,也能感受生活。「%Arabica」第一家是開在香港,不過它反而是因為嵐山店而在日本聲名大噪,現在全球10多個國家都有分店,而台北店終於要在8月開幕。

▲奎士咖啡在台北信義計畫區打造百坪大型精品咖啡館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外,台北信義計畫區7月開幕的「CURISTA COFFEE奎士咖啡」,是佔地百坪的大型精品咖啡館,純白極簡風格,還有360度環狀大理石吧台,以及開放式立食區,更建制預點外帶服務,體貼鄰近上班族可免於排隊又想喝咖啡的心。

奎士咖啡看準台灣人平均一年喝掉28.5億杯咖啡商機,因此打造北部第一家大型精品咖啡館。首間市府旗艦店以純白極簡、藝術、工業風設計為靈感,包括360度環狀大理石吧台,以及懸吊在空中的咖啡飄香裝置藝術,並以原木打造開放式立食區,並用造價百萬的咖啡樹藝術品作為館內裝飾。

關鍵字: %Arabica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!雞腿排飯也好吃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