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見奶奶掃完地!萌犬秒獻「板凳伺候」 網全讚翻:真是個好孩子

實習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狗狗真的是人類一輩子最忠心夥伴!大陸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,只見一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在打掃後,一旁的白色幼犬竟用前腳將板凳推給奶奶坐,畫面曝光後許多網友直呼「心都融化了」,紛紛大讚狗狗充滿靈性比人類還孝順。

大陸網友「乾子」日前在抖音平台上傳一部短短15秒的影片,表示當天打開監視器影像,意外捕捉到「孝親」的畫面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名穿著紫粉色黃圖騰上衣的奶奶,正彎著腰打掃前院,原本坐在奶奶左腳前方的小白狗,忽然起身像是知道奶奶準備休息似地,跑到後方將粉色塑膠小板凳推到奶奶屁股下方。

▲。(圖/翻攝自抖音/乾子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小白狗賣力地將板凳推向奶奶。(圖/翻攝自抖音/乾子)

小白狗使勁用前腳幫奶奶擺好板凳的畫面,讓不少網友直呼心臟爆擊呀!只見奶奶坐好後,小白狗在腳邊蹭著像是在跟奶奶說「我這孝親服務不錯吧」,狂搖著尾巴撒嬌討抱抱的模樣,不少人笑稱「尾巴搖得跟直升機似的。」

影片在大陸各大社群平台上瘋傳,許多人看到如此「孝順」的毛小孩,紛紛大讚,「小狗:奶奶~~你坐」、「一旁的狗媽媽都驚呆了」、「真是個好孩子」、「誰發出了:『哦~好可愛呀』,我不說」、「這小尾巴搖到姊姊心裡了」、「太懂事了吧,讚」、「我一直都覺得,除了人,狗是最有靈性的」、「必須獎勵肉肉」、「寶貝可愛死了,尾巴都搖到起飛了」、「好聰明!比人類有眼力多了」、「這得加餐呀,賞塊大骨頭」、「比人類還孝順」、「太有眼力價了」。

關鍵字: 抖音乾子毛小孩狗狗中國大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