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隊長抱怨iPhone 12太重! 網友神回1句「舉得起雷神之鎚?」

2022年07月19日 10:07

▲▼好萊塢演員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受訪時透露,他覺得iPhone 12手機重量太重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llider Interviews)

▲好萊塢男星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表示,他覺得iPhone 12拿起來太重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llider Interviews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以漫威超級英雄電影《美國隊長》形象深植人心的好萊塢演員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上個月在個人IG透露,他將自己使用多年的iPhone 6s淘汰,還逗趣地寫道「RIP」告別舊手機。然而,他日前受訪時抱怨,新的iPhone 12太重了,想換回6s。還被網友笑說,「他舉得起雷神之鎚但拿不動一支iPhone嗎?」

▲▼好萊塢男星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發文表示,自己的iPhone 6s已「壽終正寢」。(圖/翻攝自IG@chrisevans)

▲克里斯伊凡發文表示,自己的iPhone 6s已「壽終正寢」。(圖/翻攝自IG@chrisevans)

克里斯伊凡6月底終於把iPhone 6s換掉,並在IG發文說,他會記得那些為了幫手機充電而奮鬥的夜晚,那些模糊的照片,電池在幾分鐘內從100%降到15%之後完全沒電,「RIP iPhone 6s,我們有過很好的時光,我會想念你的Home鍵。」

然而,他接受外媒Collider訪問時透露,自己改成使用iPhone 12系列之後,卻對新的設計不太滿意。講起這話題,他不禁當場掏出新手機一邊示範,一邊抱怨,「我感覺我的新手機太重了,雖然這會讓我看起來像世界上最古老的恐龍。但當我拿起它,用小指支撐整個手機,真的感覺太重了。難道我是唯一一個覺得手機很重的人嗎?」

▲▼好萊塢演員克里斯伊凡(Chris Evans)受訪時透露,他覺得iPhone 12手機重量太重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llider Interviews)

▲克里斯伊凡被主持人笑說,「美國隊長拿不動iPhone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Collider Interviews)

主持人聞言立刻笑說,「你是在說美國隊長舉不起一支iPhone嗎?」克里斯伊凡也開玩笑回應,「你現在開始咄咄逼人了。」另外,他也抱怨新款iPhone沒有「Home鍵」也改變了弧形設計,他不想要用iPhone SE,「我想要iPhone 6,繼續使用以前的設計,直到它失去功能。」

有國外網友留言表示,「看來克里斯伊凡不知道iPhone 13 mini比6s還輕,螢幕也比6s更大」、「或是他也不知道iPhone SE有Home鍵」、「他能舉起雷神之錘,卻拿不動一支iPhone嗎?」

►20分鐘聽懂《Wow世界熱鬧什麼?》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