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吉拉老公「婚後被剝奪3東西」逼到心死! 曝他悲憤心聲:難怪不選妳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日前將老公珍藏的哥吉拉公仔私自送給親戚小孩,結果老公回家知情後瞬間崩潰離家,最終提出離婚,嚇得她急著挽回,人妻覺得自己難道比不上一隻不動也不叫的公仔,兩性專家則提出3關鍵原因:「怪不得老公寧可選擇哥吉拉也不選妳。」更給出人妻1建議,才可挽救婚姻。

兩性專家欣西亞在臉書發表對哥吉拉之亂的看法,從夫妻的對話中可看出,老公婚後的人身自由都由老婆操控,從單純佔有演變成霸道,加上婚姻裡太多來自「朋友」、「親戚」的聲音,對老公來說,這些才是摧毀他世界的恐怖怪獸,「每天每日每一次,都在對他的自由意志和人生自由蠶食鯨吞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哥吉拉臉書)

▲哥吉拉之亂。(圖/翻攝自哥吉拉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也就是因為哥吉拉不動也不會叫,也不會像老婆一樣逼人,才會深得老公的心,欣西亞指出老公會如此珍愛哥吉拉,是因為3原因:「和它相處耳根清淨」、「有它默默陪伴跟守候非常療癒」、「重點是當老公想要哥吉拉如何動作、如何擺放,#都是由男人做主。」而這3點正是老公在婚姻裡無法得到的東西。

欣西亞也表示,當一個男人在婚姻裡僅剩的決定權被剝奪,「怪不得老公寧可選擇哥吉拉也不選妳。」她也給人妻1個建議來挽回老公,就是「找出自己生活的重心」,才不會每天把焦點都放在男人身上要求東要求西,要人妻多學習哥吉拉的優點,「從 #不吵不鬧不要求 開始努力起吧!」

哥吉拉。(圖/翻攝《匿名公社》)

▲人妻道歉後狂傳訊息給老公,老公則是已讀不回。(圖/翻攝自翻攝《匿名公社》)


欣西亞臉書全文:

週末被炎上的 #哥吉拉 事件:人妻將老公收藏的哥吉拉大方送人,讓老公氣得離家出走,甚至又花了十幾萬買了更多的模型回來,人妻暴怒責怪老公幼稚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對於這件事來說,人妻一定會覺得:結婚多年,#我竟然不如一隻不會動也不會叫的哥吉拉⁉️
但我必須明白告訴人妻:
#就是因為哥吉拉不會動也不會叫,妳老公才沉迷於它的肉體···啊不!它的世界裡
從雙方的Line對話來看,妳老公在婚姻裡的人身自由都是由老婆操控擺佈:「妳從一開始的佔有慾我接受」、「妳要定位我配合」、「從單純佔有到霸道」、「都要聽妳的」,哥吉拉會在妳老公心目中佔據難波萬的地位,就是它 #不但不會叫_也根本不會有上述逼死人的要求,遑論到後來老公反應「妳朋友說妳親戚說」、「跟妳朋友出去,就是聽妳們在比拼」,對他來說,妳們這些姊妹、閨蜜才像是真正摧毀他世界的恐怖怪獸,每天每日每一次,都在對他的自由意志和人生自由蠶食鯨吞。
對妳老公來說,雖然哥吉拉不會動不會叫,但是...
1.和它相處耳根清淨
2.有它「默默」陪伴跟守候非常療癒
3.重點是當老公想要哥吉拉如何動作、如何擺放,#都是由男人做主。
以上三點都是他在這段婚姻裡得不到的,所以在得知老婆未經自己同意就將哥吉拉送人,才會發出悲鳴:「我只剩模型還算我主宰」,妳在婚姻裡對他蠶食鯨吞,現在又對他所剩無多的決定權侵門踏戶,怪不得老公寧可選擇哥吉拉也不選妳。
現在哥吉拉毫髮無傷的回來了,但妳的老公卻還未返家。建議妳多傾聽老公的訴求,他在Line裡面已經提到:「妳不想工作,妳可以跟我去幫我忙」。我推測妳老公其實會希望妳去上班的,或是找出自己生活的重心,人生有事做,才不會每天把焦點都放在男人身上要求東要求西。
哥吉拉雖然有著猙獰可怕的外表,但在妳老公心目中是既可愛又善體人意的。
雖然是塑料製成,卻帶給他最暖心和煦的溫度。明明是老婆的妳,卻和哥吉拉顛倒過來:有血有肉,卻是生硬冰冷,會表達有表情,給予老公的卻是百般為難下的面目猙獰。
請多學習哥吉拉的優點,從 #不吵不鬧不要求 開始努力起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