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第1次玩滑板!白貓秒上手「當坐騎繞客廳」 780萬人看呆:成精了

▲▼白貓第一次玩滑板就上手。(圖/翻攝自抖音/@valleyhimalayans)

▲白貓第一次玩滑板就上手。(圖/翻攝自抖音/@valleyhimalayans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你看過會玩滑板的貓嗎?國外一名飼主養了一隻會特異功能的白貓,看到家中的滑板,竟毫不猶豫直接跳上去,坐在上面穿過客廳到走廊,而這一幕剛好被飼主用手機紀錄下來,小貓的第一次滑板體驗成功,也讓飼主覺得相當不可思議。

根據《Peru.com》報導,抖音用戶「@valleyhimalayans」曾上傳一段影片,紀錄下愛寵喜馬拉雅貓耶提(Yeti)玩滑板的一幕,全身雪白的耶提在客廳發現滑板,好奇推了一下後先用一隻腳踩著,接著另一隻腳在地面滑了一下,讓滑板開始滑動後才把腳放上去,姿勢非常正確,滑板就這樣載著耶提穿過客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表示,這是耶提第一次接觸滑板,因此表現這麼好讓他相當驚訝,「都沒有人教牠就會滑滑板,不愧是來自喵星球的喵星人!」

影片上傳至今已有超過780萬人觀看,網友也都對耶提的技能感到佩服,「你們不在家的時候牠一直在練習」、「貓咪又在人類沒察覺的時候默默進化了」、「這隻貓咪聰明到成精了」、「根本天生的滑板高手」。

@valleyhimalayans yeti is learning to skateboard before me #catsoftiktok #fyp #skateboarding #viral #foryou #cat ♬ original sound - Valley Himalayans Cats&kittens

關鍵字: 喜馬拉雅貓滑板抖音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