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搶先曝光新MV造型美翻! Momo、志效秀深溝火辣至極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韓女團TWICE成員們近日陸續Po出一些造型美照,並在註解寫下「Celebrate」,似乎是在替下個作品的新MV做搶先預告,其中成員周子瑜頂著完美的精緻妝容,率先釋出了有別於近期造型的捲髮,美暈粉絲們;「性感擔當」成員Momo更是大方展露事業線,一身黑色蕾絲服裝火辣極了。

▲TWICE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TWICE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周子瑜搶先釋出新作品造型。(圖/翻攝自IG@thinkaboutzu)

TWICE官方日前發布消息,表示全團成員已確定續約,熬過韓團之間所謂的七年魔咒,並將會在8月推出新作品。而這次成員們默契在各人IG上更新的新造型美照,似乎正是在拍攝新作品MV時所留下的側拍。

其中周子瑜便一舉釋出兩種造型,一套黑色削肩服裝,透過金色的長耳飾點綴出華麗感,接著她又換上了可愛的羊毛捲長捲髮,以相當新鮮的樣貌出鏡,精緻的五官顏值完美無瑕,電翻180多萬粉絲。

▲TWICE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Momo穿著黑色蕾絲造型秀事業線,不愧是團內性感擔當。(圖/翻攝自IG@momo)

團員中的性感擔當Momo每次造型都令粉絲超期待,這回她同樣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,身穿黑色蕾絲的馬甲上衣,拖出胸前事業線,從側拍現場照看來,未來釋出的作品將會有相當惹火的性感舞步;隊長志效當然也不讓團員們專美於前,她率先曝光的兩套新造型也美翻了,一身粉色的羽毛裙裝讓她閃亮搶眼、魅力爆棚,讓人更加期待TWICE回歸的新作品。

▲TWICE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志效的新造型也美翻天。(圖/翻攝自IG@_zyozyo)

關鍵字:

TWICE, 周子瑜, Momo, 志效, MV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