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萬里女穿越馬路「噴飛15米身亡」 監視器曝休旅車高速奪命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今(15日)晚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李姓男子駕駛休旅車行經萬里加投路段時,不慎撞上正穿越馬路的黃姓女子,導致黃女被撞飛15公尺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;警消獲報趕抵,趕緊實施CPR並送往醫院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,整起事故原因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萬里女穿越馬路遭撞擊 監視器畫面曝!她噴飛15米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萬里女橫切穿越馬路遭撞,她噴飛15米送醫搶救不治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車禍發生在15日晚上7點多,李姓男子(40歲)駕駛休旅車,行駛在萬里加投路段(金山往萬里方向)時,高速撞上正過馬路的黃姓女子(73歲),導致黃女當場遭撞飛15公尺,失去呼吸心跳、倒臥血泊中,民眾見狀嚇得趕緊向119報案。

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,見黃女失去意識,立即將人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急救,然經院方搶救仍宣告不治。警方目前已將李男帶回偵訊,並向李男實施酒測,酒測值為0,整起詳細肇事原因,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了解,李姓男子與同事到金山民宅安裝好冷氣後,準備再到萬里民宅安裝冷氣,開車行經該路段時,沒注意到前方有行人正在穿越馬路,刹車不及,當場撞了上去,導致黃女重摔倒地,有民眾目擊全程嚇壞了。

監視器畫面可看出,黃女先到商店停留幾分鐘後,沿著馬路而行,卻直接橫切穿越過馬路,下一秒遭內車道上的休旅車撞飛。

金山交通分隊長吳曜臣呼籲,用路人駕駛汽機車應保持安全速度,注意前方道路狀況,行人穿越馬路應謹慎小心來往車輛,選擇斑馬線及依照號誌燈指示通行保障安全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林右昌坐鎮基隆輔選蔡適應接棒 全力支持深度參與雙北選戰

►「記得晚上要回來唷」 渣男連發私密照恫嚇前女友下場曝

►快訊/基隆警局長劉耀欽提早退休 7/16生效為警界投下震撼彈

►林右昌確診「狂飆汗床單濕透」 整晚沒睡...發燒畏寒樣樣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