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國倫曝朱俐靜遺願 寇乃馨送「胸針」故事有洋蔥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朱俐靜3日不敵乳癌病魔辭世,享年僅40歲,由於她生前勇敢抗癌的模樣深植人心,消息一出也令眾人都相當不捨;今家屬替她舉辦為期四天的追思會,昔日《超級偶像》戰友和主持人利菁都前來哀悼,而當年評審黃國倫也帶著寇乃馨一同現身,寇乃馨還特別帶了一對翅膀胸針給朱俐靜。

▲▼歌手朱俐靜靈堂,內政部次長陳宗彥、利菁、黃國倫、寇乃馨前來致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黃國倫、寇乃馨前來朱俐靜靈堂致哀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國倫和寇乃馨在靈堂上待了約半小時,黃國倫表示:「我們很想念她,到現在還不能接受這是一個事實,她是華人樂壇很優秀的歌手,我們《超偶》痛失一個美麗的冠軍!」黃國倫也曝朱俐靜遺願,「她獨缺一首自己的創作,我想幫她完成遺願!」黃國倫表示會跟朱俐靜家人討論是否有她未公開的手稿,利用任何一切方法完成,而未來有可能舉辦的《超偶》演唱會,也不會讓朱俐靜缺席。

▲▼朱俐靜靈堂,利菁、黃國倫、寇乃馨離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黃國倫表示會盡力完成朱俐靜生前遺願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寇乃馨還特別帶了一對翅膀胸針,到靈堂要送給朱俐靜,更透露當年的小秘密,「有一次活動上她肩帶斷掉,我剛好有別針幫她別上,今天帶了胸針來給她,想告訴她以後如果我來不及送上,請她自己別好好嗎?」寇乃馨表示這個故事一直記在她心中,希望未來朱俐靜有了這對「翅膀」,能更自在地飛翔,並說:「這不是結束,是新的旅程開始。」

▲▼朱俐靜靈堂,利菁、黃國倫、寇乃馨離開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寇乃馨送給朱俐靜一對翅膀別針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