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沛慈淚崩妹妹為胡宇威犧牲 拍戲先看全智賢哭得漂亮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曾沛慈在八大《親愛的亞當》中心繫失散多年的妹妹,最新劇情中,她得知妹妹當年從育幼院被領養,竟是被送去當胡宇威基因編輯的對照組,讓戲裡的曾沛慈難以接受,妹妹為了胡宇威而犧牲,情緒潰堤淚崩。對於如何拍哭戲,還能維持美感?曾沛慈公開秘訣:「多看一些戲!」她分享:「有一些女演員是以哭得很漂亮著名的,很多韓星例如全智賢等,我就會刻意去做功課,看她們怎麼哭。」

▲戲中曾沛慈很難接受妹妹竟是胡宇威的實驗對照組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戲中曾沛慈很難接受妹妹竟是胡宇威的實驗對照組。(圖/八大提供)

曾沛慈自揭媽媽都說她小時候是個什麼事都能哭的愛哭包,「我覺得我長大之後比較多的哭點是和親情有關。」或是和老人相關的,可能是影集或電影,都可以讓曾沛慈落淚,即便可能在戲裡面的那個角色,可能做了壞事,但只要他是年紀大的人,就會勾起曾沛慈的同情心。「或是那種比賽的情節,一定要有一個輸贏的,輸的會很可憐的那種狀態,我可能本來是喜歡另外一個角色,可是可以因為比賽的是一個老人,我就會完完全全直接倒戈,就是不管怎樣,不管這個老人多機車,我就是支持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戲中曾沛慈很難接受妹妹竟是胡宇威的實驗對照組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曾沛慈哭戲維持美感。(圖/八大提供)

曾沛慈透露對長者有一種盲目的愛,「年長者只要走路很慢或是顫抖的背影,就可以讓我哭。」也分享可能是因為結婚的緣故,讓她的心變得更加柔軟,「如果有人在我面前哭得很慘,也會把我的眼淚逼出來。」 曾沛慈透露拍攝八大原創戲劇《親愛的亞當》,很謝謝導演非常盡力地幫助,甚至是一起討論角色的部份。

▲戲中曾沛慈很難接受妹妹竟是胡宇威的實驗對照組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曾沛慈和胡宇威劇中虐戀。(圖/八大提供)

對曾沛慈來說,導演地位崇高,和適合要聯絡方式的同輩不同,但為了更融入劇情,曾沛慈還是鼓起勇氣,主動表達希望能和導演直接溝通聯絡,她笑說:「廖士涵導演是我第一個主動要聯絡方式的導演,後來還真的用通訊軟體在各種轟炸他,真是辛苦導演了。」

蕭薔黃金馬甲蹦半球!7年抄心經迴向亡母...前2天夢到了

陳美鳳曾花6千萬甩夫 前輩吐真言「不要有鴕鳥心態」

王淨改詞助攻奪影帝 柯震東台上嗨謝:謝謝我的女主角

邱澤頒百萬首獎大方給「愛的抱抱」 被虧老婆許瑋甯在台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