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 Pro Max真機照傳曝光 後鏡頭史上最凸

▲▼iPhone 14 Pro Max。(圖/翻攝百度iPhone 14吧果粉討論區)

▲傳iPhone 14 Pro Max側面照。(圖/翻攝百度iPhone 14吧果粉討論區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今年將推出的iPhone 14外型不斷被外洩。最近一位自稱是「蘋果深圳富士康生產員」的ID,貼出多張iPhone 14 Pro Max鋁板圖紙,上頭有詳細機身尺寸,其中最令人關注的就是,鏡頭又更凸了。

百度iPhone 14吧(果粉討論區)內,一名ID為「蘋果深圳富士康生產員」貼出一張iPhone 14 Pro Max鋁板圖紙。圖紙上詳細寫著躋身尺寸,跟iPhone 13 Pro Max相比,新機長度減少0.09公釐,寬度增加0.48公釐,厚度增加0.2公釐。

另外,後鏡頭凸起高度達4.17公釐,比過去的機型都還要高,從側面照片來看相當明顯。根據過去經驗來推估,新款iPhone通常都會在每年9月發佈,外媒9to5mac認為,今年可能會在9月13日發佈,但也有可能因為供應鏈的關係延後。

▼iPhone 14 Pro Max詳細機身資料。

▲▼iPhone 14 Pro Max。(圖/翻攝百度iPhone 14吧果粉討論區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