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辣妹「有誠意穿搭」路邊賣香酥花生 網:喚醒強烈購買欲望

▲▼重機辣妹路邊賣花生,在重機社團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騎車環島趣)

▲重機辣妹路邊賣花生,在重機社團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騎車環島趣,下同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熱門觀光路線上,常見路邊賣東西的小攤販,向過路客兜售水果、小吃等等,但是如果是火辣正妹在路邊兜售,肯定生意更加興隆,就有重機族在社團上,分享了巧遇在路邊賣花生的正妹,尤其穿搭「太有誠意」,讓網友不禁表示,「喚醒強烈購買欲望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騎車環島趣」貼出照片,只見路邊有2位長髮正妹站在一輛紅牌重機旁,一位拿著罐裝花生,另一位拿著賣「香酥花生」的看板,上面寫著梅香、芥末、香辣等口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重機辣妹路邊賣花生,在重機社團引發討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騎車環島趣)

雖然兩位辣妹穿著外套,但是裡面都穿著低胸剪裁的合身上衣,把好身材完全嶄露無遺,肯定吸引過路客的目光。原PO發文不由得讚嘆,「哇塞現在賣花生都這麼拚了,騎重機去坪林賣?車友們快來買花生喔」。

▲▼其中一位重機辣妹身分被神出,叫做周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ian92175)

▲其中一位重機辣妹身分被神出,叫做周妍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chian92175

網友對此留言表示,「喚醒了我吃花生的強烈慾望」、「是不是擺在測速區間內?」、「這花生很辣哦」、「口水直流...垂涎欲滴」、「我看不出來花生在哪裡?我只看到… 算了吧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