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昌憲來看朱俐靜...離場「眼眶紅了」 難過曝最後飯局:她就是這樣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朱俐靜3日不敵乳癌病魔辭世,享年僅40歲,由於她生前勇敢抗癌的模樣深植人心,消息一出也令眾人都相當不捨;今家屬替她舉辦為期四天的追思會,首兩天讓藝人朋友前來弔念,包括曾國城、陶晶瑩、Lulu、陳為民、陳漢典、陳勢安、畢書盡、艾成王瞳夫妻、張芸京、《超偶幫》等人都到場,表姐唐綺陽則避開人群,早早就來上香。

▲▼朱俐靜追思會,蔡昌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蔡昌憲獨自現身追悼朱俐靜追思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過去和朱俐靜為同屆《超級偶像》戰友,後來更變為好友的蔡昌憲,今天也一身黑獨自現身追思會現場,他離開時眼眶泛紅,哽咽表示有告訴朱俐靜很想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們同期戰友即使結束比賽,也還是會固定聚餐見面,感情超好,蔡昌憲說:「上次見面是去年固定聚餐,當時見面都很好,她就是這樣,不會把難過或不舒服表現出來,總是好好的出現,不會特別講不舒服的事,還是讓大家很放心的樣子。」他也說,決定把更多時間留給朱俐靜的家人,因此沒有多說太多。

▲▼朱俐靜追思會,蔡昌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蔡昌憲離開靈堂時眼眶都是紅的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朱俐靜癌逝,家屬今(14日)起一連2天在民權東路國寶會館3樓開放藝人朋友弔唁;歌迷朋友追思時間則安排在7月16、17日在國寶會館1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