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俐靜強打精神最後錄影 陳漢典慟:完全看不出來她生病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40歲歌手朱俐靜罹患乳癌2年,7月3日不幸病逝,消息引來各界震驚與不捨,家屬今(14日)起一連2天在民權東路國寶會館3樓開放藝人朋友弔唁,邀請各界親友陪她一同走過人生最後的「畢業典禮」,稍早周定緯、陳漢典、閻奕格、李淳都趕抵現場送別朱俐靜。

▲▼陳漢典、李淳、周定緯、閻奕格現身追思會送別朱俐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陳漢典、李淳、周定緯、閻奕格現身追思會送別朱俐靜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朱俐靜追思會,李淳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朱俐靜追思會,周定緯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朱俐靜追思會,閻奕格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朱俐靜生前人緣極佳,一早就有不少藝人朋友前來弔唁,而她最後一次錄影就是陳漢典、吳宗憲、Lulu主持的《綜藝大熱門》,陳漢典今受訪時說:「她是很親近的人,為人非常好,幾乎沒有聽到她什麼不好的,零負評藝人,永遠都面帶微笑、很喜歡唱歌的女孩。」

回憶當時錄影情況,陳漢典感慨地說:「大概知道她生病,但她從來不在節目上展現倦容或很痛的一面,她很樂觀、充滿正能量的歌手,完全看不出來她生病。」透露朱俐靜對於病情相當低調,就連和好友Lulu都不會聊太多,陳漢典最後沈痛呼籲:「大家還是要保重身體。」

李安的兒子1點多也現身,離去前受訪說:「為她的靈魂禱告,有看到她的姊姊跟哥哥,希望他們的心裡不要有遺憾,miu在天上等我們,我們一段時間就會去找她。」盼家屬能夠節哀;而她的表姐唐綺陽也送花籃致意寫道:「任務圓滿,力量永存。」

周定緯則表示:「我跟她認識沒有很深,但共同舞台合作給人的印象就是明朗跟開朗,很喜歡她的正能量跟歌聲,很不捨也很震驚,希望她在天上繼續傳遞正能量、開開心心。」更坦言對於她病逝消息很震驚,「非常錯愕,沒有想到事情發生的這麼突然。」

朱俐靜追思會佈置曝光! 好友Lulu率先抵會場弔唁

陳為民掩面痛哭悼朱俐靜! 陶晶瑩淚曝:她走得很安詳

曾國城悲嘆朱俐靜罹癌「發現太晚」 師兄畢書盡紅眼眶忍痛致哀

陳勢安「痛哭不止」送別朱俐靜 淚曝她最想被記得1事!

朱俐靜癌逝...《超偶》戰友全現身! 悲慟喊:去當天使唱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