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基師曝房產全在老婆名下 婚姻維持秘訣:給錢就對了

記者孟育民/台北報導

68歲藝人阿基師今(14日)出席公益活動,在去年退出節目《型男大主廚》的他,表示希望舞台留給年輕人,但仍會致力服務觀眾,「會做到不能做,倒下去為止!」而聊到最近鬧得沸沸揚揚的黃嘉千婚變,阿基師也分享維繫夫妻關係的秘訣。

▲▼阿基師 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▲阿基師出席公益活動 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阿基師透露和夏克立算是認識多年,經常在節目上遇到,對於婚變的官司則說:「守好倫理就好,最重要就是夫妻在一起就是要彼此體諒。」不過,聊到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,阿基師說只要把錢帶回去就沒事了,「我很小的時候就養成習慣,賺了錢就要拿回家!」並透露名下的1棟房產也都在老婆名下,他更霸氣地說:「盡可能居家生活,男生最好都不要有意見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阿基師 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▲阿基師說財產都在老婆名下 。(圖/記者孟育民攝)

阿基師說老婆從來不挑剔生活,他們也是苦過來,以前一天需要同時兼很多差,現在總算走過那段艱難的時光。而身為福容飯店總廚的阿基師,去年台北館熄燈,他表示,並未有危機感,接下來老闆還要新開3家飯店,原台北館將移去圓山附近,也自豪體力完全沒下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