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俐靜癌逝...《超偶》戰友全現身! 悲慟喊:去當天使唱歌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歌手朱俐靜從《超級偶像》第3季獲總冠軍出道,在歌壇打拼13年,卻在2020年罹患乳癌,她不敵病魔於本月3日癌逝,享年40歲,家屬為她在國寶會館舉辦追思會,昔日超偶的戰友楊蒨時,以及艾成、王瞳、張芸京都現身來見朱俐靜最後一面。

▲▼艾成(左起)、王曈、楊蒨時、張芸京現身朱俐靜追思會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艾成(左起)、王曈、楊蒨時、張芸京現身朱俐靜追思會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朱俐靜追思會,艾成,王曈,張芸京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同為《超級偶像》節目出身的艾成,受訪時感慨地表示:「剛剛有跟她的二姐和家人說,活著的人更需要繼續努力,今天帶祝福送她,之前她是超級偶像,現在是天上的超級偶像,當天使唱歌,替她開心,她永遠都在微笑、沒有煩惱,很替她開心。」同屆的楊蒨時則說:「跟她的所有事情都很難忘,她是善良、體貼的人。」

王瞳過去和朱俐靜是因為樂團表演而認識,她也不捨地說:「 她總是笑臉迎人,沒看過苦瓜臉,今天在樓上更多的是跟家人交流,希望可以安慰到家人的心,俐靜去了更好的地方,家人還有更長的路要努力,如果有需要我們都在。」而原本黃國倫要為《超偶》的團員舉辦線上演唱會,如今朱俐靜卻撒手人寰,張芸京也哀痛說:「原本有在策劃,但計劃趕不上變化,真的都很心痛不捨。」

朱俐靜追思會佈置曝光! 好友Lulu率先抵會場弔唁

陳為民掩面痛哭悼朱俐靜! 陶晶瑩淚曝:她走得很安詳

曾國城悲嘆朱俐靜罹癌「發現太晚」 師兄畢書盡紅眼眶忍痛致哀

陳勢安「痛哭不止」送別朱俐靜 淚曝她最想被記得1事!

朱俐靜癌逝...《超偶》戰友全現身! 悲慟喊:去當天使唱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