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道狠甩4紅斑馬...「囂張姐」抓到了! 現身台中機場被逮

記者唐詠絮、林冠吟/彰化報導

一名女子12日下午騎乘俗稱「小綿羊」的速克達機車,在國道1號北上西螺路段一路狂飆,警方獲報後前往攔截,結果女子面對紅斑馬前後包抄,竟照樣跑給警察追,最終從大雅交流道逃離。對此,國道警方追查女子身分,確認騎機車上中山高的女騎士為雲林縣麥寮鄉韋姓女子,為越南籍外配,年齡約35歲。警方也在13日晚間鎖定韋女行蹤,發現韋女出現在台中機場,立即請航警協助看護,將韋女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。

▲▼女騎士不要命的逆向騎上國道,速度之快,連安全帽都往後翻,警方出動7車14人,擔心失控不敢攔,最高可開罰6萬元。(圖/翻自爆發公社,下同)

▲女騎士不要命的逆向騎上國道,速度之快,連安全帽都往後翻,警方出動7車14人,擔心失控不敢攔,最高可開罰6萬元。(圖/翻自爆廢公社,下同)

國道警方員林分隊巡邏車12日下午3點46分北向218公里處,發現1輛機車誤闖國道,巡邏車趨前示意攔阻,但該機車堅不停車,於是出動4車8人前往支援,警車或左或後跟隨,不敢強力攔阻,擔心女騎士會失控或是緊張而摔倒受傷,只好慢慢減緩車速阻絕,但「囂張姐」仍拒絕停車,騎了30公里後,竟又逆向北上狂騎14公里到台中,總共在國道上狂飆44公里,直到大雅交流道才下匝道。

而國道警方事後也至韋女住家及親屬家中訪詢,得知韋女並未返回家中,疑似仍於台中市活動,最終發現韋女出現在台中機場航廈,立即聯繫航空警察局高雄分局台中分駐所協請看護韋女,並派遣線上巡邏車及會同家屬於13日19時許帶回約詢,除依刑法公共危險罪函送彰化地檢署偵辦外,另針對其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之違規行,最高可對韋女開出6萬元的罰單。

▲▼國道驚見「囂張姐」騎機車狂飆!狠甩4輛紅斑馬 封閉全線也攔不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國道驚見「囂張姐」騎機車狂飆!狠甩4輛紅斑馬 封閉全線也攔不住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方也強調,警方雖未當場攔獲該部機車,是因執勤同仁為考量該機車騎士及用路人安全,相關作為顧及當事人及往來車輛安全至上之普世價值,未發生人員傷亡結果。警方也呼籲用路人,機車誤闖國道請勿強行行駛以免發生危險,請停於避車彎等相對安全處所通報警方進行處理,並呼籲駕駛人切勿有故意上國道甚至是危險駕駛之行為,否則除違規裁罰之外也有可能會有相關的民刑事責任。

▲▼警方在台中機場發現囂張姐行蹤。(圖/國道3隊提供)

▲警方在台中機場發現囂張姐行蹤。(圖/國道3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